跨產業沙龍講師

0429_跨產業沙龍_劉佳倫

【跨產業沙龍 N.68】橫跨三大領域:網路輿情大數據分析、創投評估分析(加速器)、電子商務&網路侵權。
04/29(三)中午12:00報名截止(130位額滿為止),報名與瞭解更多>>>http://goo.gl/mYAe9y

0429ga-01

◎ 劉佳倫(GaGa):AppWorks 之初創投 / Accelerator Analyst
Gaga於AppWorks(之初創投)擔任Accelerator Analyst。在Appworks協助創業者的第一階段AppWorks Accelerator (創業加速器)中協助創業者調校產品、引入資金與夥伴,自 2010 年來每年平均輔導 50-60 個新創團隊,至今共有 200 多個新創團隊、400 多位創業者在 AppWorks Network 內獲取創業道路上需要的協助與關鍵資源,包含耳熟能詳的餐廳線上訂位服務 EZTABLE、插畫家社群平台 Fandora以及App 發行商 CHOCOLABS 都曾為 AppWorks 校友,也是目前在海內外創造許多佳績的台灣新創團隊。

想知道創投分析師如何用精準的眼光,利用數據分析幫助企業獲得最大的利益?你正在創業、想要創業、或想加入一個幫助創業者的工作團隊嗎? N.68場跨產業沙龍,Gaga將與參與者分享如何在各產業嫁接團隊資源,引入上、下游合作夥伴與投資人,以及與Microsoft、Acer等知名企業合作的精彩投資個案,參與者將瞭解到策略投資人的財務報酬與決策KPI與Accelerator的 Know-how!錯過可惜!

【 跨產業沙龍 】全台最大每週跨界交流論壇
> 04/29(三)天地人學堂 NO.68 跨產業沙龍
> 每週三晚上19:00-21:30(19:30準時開始
> 歷屆活動詳請:http://goo.gl/q9vVsk
> 跨產業沙龍社團FB:http://goo.gl/XPgZFw(掌握最新消息,深入交流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