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

N68_跨產業沙龍_公告

【 跨產業沙龍 】No.68

網路輿情大數據分析、創投評估分析(加速器)、電子商務&網路侵權

0429更新

◎ 劉昱亞(Yuh-Yah):柯文哲競選辦公室 / 網路輿情大數據分析專案經理
◎ 劉佳倫(GaGa):AppWorks 之初創投 / Accelerator Analyst
◎ 周逸濱(Ben):威律法律事務所 / 主持律師

▲ 劉昱亞(Yuh-Yah):柯文哲競選辦公室 / 網路輿情數據分析專案經理
畢業於臺大醫學系。後進入知名美商策略顧問公司APT為財星五百大公司進行合作服務,先後擔任商業顧問與專案經理,負責利用市場與企業內部的大量數據協助亞太區零售、服飾、旅館等行業的龍頭研擬並測試新策略。目前為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網路輿情數據分析專案經理,同時也是台北市公民參與委員會的副主委兼發言人。

學習美國總統歐巴馬網戰團隊的思維與手法,開創、探索屬於柯文哲競選團隊的婉君大數據分析,當晚,昱亞將在N.68場跨產業沙龍分享如何應用大數據協助候選人打了一場漂亮的選舉,身在網路時代的我們,又該如何運用網路籌碼,擁有屬於自己的舞台!精彩內容,您絕對不能錯過!

▲ 劉佳倫(GaGa):AppWorks 之初創投 / Accelerator Analyst
Gaga於AppWorks(之初創投)擔任Accelerator Analyst。在Appworks協助創業者的第一階段AppWorks Accelerator (創業加速器)中協助創業者調校產品、引入資金與夥伴,自 2010 年來每年平均輔導 50-60 個新創團隊,至今共有 200 多個新創團隊、400 多位創業者在 AppWorks Network 內獲取創業道路上需要的協助與關鍵資源,包含耳熟能詳的餐廳線上訂位服務 EZTABLE、插畫家社群平台 Fandora以及App 發行商 CHOCOLABS 都曾為 AppWorks 校友,也是目前在海內外創造許多佳績的台灣新創團隊。

想知道創投分析師如何用精準的眼光,利用數據分析幫助企業獲得最大的利益?你正在創業、想要創業、或想加入一個幫助創業者的工作團隊嗎? N.68場跨產業沙龍,Gaga將與參與者分享如何在各產業嫁接團隊資源,引入上、下游合作夥伴與投資人,以及與Microsoft、Acer等知名企業合作的精彩投資個案,參與者將瞭解到策略投資人的財務報酬與決策KPI與Accelerator的 Know-how!錯過可惜!

▲ 周逸濱(Ben)
周逸濱(Ben)為法律、營建管理雙碩士,目前為威律法律事務所主持律師,同時也是證劵暨期貨市場發展基金會等知名機構與政府機關的講師,專長為企業風險管理、個資法、網路犯罪及網路侵權、智慧財產、工程、新創產業輔導、行政救濟等,服務之客戶及學員除涵蓋數十間知名上市公司、國營事業外,更關注電子商務相關之新創團隊。

「律師」的角色多樣:律師是法庭上稱職的演員、是公司倚賴的顧問、是開導當事人的心理諮商師。當晚,周律師將要為我們揭開律師的職業面紗,將與大家分享多年來處理電子商務與網路侵權之心得,你知道使用關鍵字廣告也可能觸法嗎?收到著作權警告信時你該如何處理?第三方支付專法通過您我權益就真的獲得保障了嗎?你不可不知道的法律知識,就在No.68跨產業沙龍!

本場次報名期間至 04 / 29(三)中午12:00,立即報名,避免向隅(報名成功者將收到確認信通知)

#為維護演講品質保障參與者權益|本活動禁帶外食 |手機請保持靜音或關機  |攝影勿使用閃光燈 

 

[cro_button text=”報名連結” link=”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LMvhLQjq7mzW8fM_f02dWHRzldDNjULz7ZYcPLIN2Co/viewform” colo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