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0422_跨產業沙龍_蔡俊彥

【跨產業沙龍 N.67】IBM專業諮詢顧問、台灣科技專利法、知名國際飲品(泰國紅牛&美國加州酒莊)獨家代理商▲ 04/22(三)中午12:00報名截止,僅開放130位線上報名,報名與瞭解更多>>>http://goo.gl/mYAe9y

0422h-01
◎蔡俊彥(Henry):麥斯皮克斯行銷 -董事長
加州金門大學財經碩士、人力資源管理碩士、DBA、麥斯皮克斯行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公司。獨家代理美國加州Stonewood cellar以及Brownstone cellar酒莊之紅白酒款,近年更拿到泰國紅牛新產品Zolar以及另一家飲料大廠KSB (熊牌)能量飲料Commando與山竹汁的亞洲區獨家代理。
Henry將就其老道豐富的經驗進行分享:如何取得少數人可以做得到的獨家代理?國際貿易可能需要的談判技巧?台灣地區的通路狀況?進出口貿易的Know-how?最多最新的產業知識就在No.67 跨產業沙龍!

【 跨產業沙龍 】全台最大每週跨界交流論壇
> 04/22(三)天地人學堂 NO.67 跨產業沙龍
> 每週三晚上19:00-21:30(19:30準時開始
> 歷屆活動詳請:http://goo.gl/q9vVsk
> 跨產業沙龍社團FB:http://goo.gl/XPgZFw(掌握最新消息,深入交流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