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

N67_跨產業沙龍_公告

天地人學堂固定每週三晚上於天地人文創空間常態性舉辦『跨產業沙龍』!打造北台灣不同產業人士的交流空間,我們一次邀請三位不同產業人士分享,涵蓋領域:外商、大型企業、成功創業家、藝術工作者等(e.g. Intel, TI, 阿里巴巴, 建築事務所, 創投, 交易室, 政府部門等,每週持續更新),參與者更來自各領域與背景,除了聽講師的故事,更可以和與會者交流!

*時間:每週三 19:00 – 21:30。(19:00報到入場,19:15開放現場報名, 19:30活動準時開始)
*活動性質:對外開放,須事先報名。
*地點:天地人文創
(台北市中正區齊東街74號1樓,捷運忠孝新生站2號出口,步行7-10分鐘)。
*入場低消:200元(附簡單酒水)
*每週定期公告次週邀請的講師,瞭解不同產業的工作與生活經驗,會發現原來世界有這麼多不同面貌!

 

【跨產業沙龍 N.67】IBM專業諮詢顧問、台灣科技專利法、知名國際飲品(泰國紅牛&美國加州酒莊)獨家代理商

0422-1

◎洪紫涵(Vivian):IBM Taiwan - Big Data Analytics Consultant

◎王己誠(Rex):台灣科技專利商標法律事務所-專利工程師

◎蔡俊彥(Henry):麥斯皮克斯行銷 -董事長

▲ 洪紫涵(Vivian):IBM Taiwan / Big Data Analytics Consultant
IBM專業諮詢顧問。畢業於美國伊利諾大學香檳分校科技管理碩士及台大資訊管理學士,自2013起加入IBM,專職策略顧問服務與大數據(Big Data)分析,分析領域與專案橫跨銀行、保險、電信,協助企業進行大數據分析及產業轉型及創新。

Vivian將就目前最熱門的大數據進行產業經驗分享:如何從龐大的資料庫中透過預測分析進行精準行銷?顧問如何用大數據協助打造營銷觀點與解決方案?顧問行業如何在這個領域為企業創造價值,用數據 突破行銷瓶頸幫助台灣企業轉型?精彩內容千萬不能錯過!

▲ 王己誠(Rex):台灣科技專利商標法律事務所/專利工程師
畢業於國立成功大學機械工程學系,熟稔跨產業不同領域之智慧財產相關技術與法律,服務對象包含華碩、和碩、宏基、緯創、網路家庭、資策會等大型公司以及台大、台科大等學校。

Rex將就專利工程師的職責與產業經驗進行分享:專利究竟是什麼?專利工程師的職責有什麼?如何結合技術以及法律來保護企業的領先研發技術?如何為發明人的技術思想進行智慧財產的把關?又如何從法律層面遏止山寨的不法獲利?如何在智財權白熱化的戰爭中維護自己的權益,亦避免誤踩他人的專利佈局?精彩內容就在N.67跨產業沙龍!

▲ 蔡俊彥(Henry):麥斯皮克斯行銷 /董事長

加州金門大學財經碩士、人力資源管理碩士、DBA、麥斯皮克斯行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公司獨家代理美國加州Stonewood cellar以及Brownstone cellar酒莊之紅白酒款,近年更拿到泰國紅牛新產品Zolar以及另一家飲料大廠KSB (熊牌)能量飲料Commando與山竹汁的亞洲區獨家代理。

Henry將就其老道豐富的經驗進行分享:如何取得少數人可以做得到的獨家代理?國際貿易可能需要的談判技巧?台灣地區的通路狀況?進出口貿易的Know-how?最多最新的產業知識就在No.67 跨產業沙龍!

 

*為維護演講品質保障參與者權益|本活動禁帶外食 |手機請保持靜音或關機  |攝影勿使用閃光燈 

[cro_button text=”報名連結” link=”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LMvhLQjq7mzW8fM_f02dWHRzldDNjULz7ZYcPLIN2Co/viewform” color=”1″]

 

 

《天地人文創FB》:藝文展覽相關資訊分享(點選連結,進一步瞭解)
《天地人學堂FB》:完整的活動暨講師訊息公告(點選連結,進一步瞭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