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0415_跨產業沙龍_邱翊

0415c-01

【 No.66 跨產業沙龍 講師介紹】

◎邱翊:台北城市散步Taipei Walking Tour執行長&旅行,時光Vintage Travel & Hostel/ 總經理
本場三大領域:台灣團購商務平台龍頭(Yahoo策略投資)、新型文化觀光&Hostel營運模式、生死拔河的權利-DNR「拒絕心肺復甦術」。本場次報名期間至04/15(三)中午12:00,僅開放130位線上報名(額滿截止),報名與瞭解更多>>>http://goo.gl/mYAe9y

▲ 台北城市散步Taipei Walking Tour執行長、勞動部多元就業方案審查委員及輔導委員。2012年,邱翊開設了大稻埕第一家以老屋翻新所搭建而成的民宿「旅行, 時光Vintage Travel & Hostel」,帶動了台北市老屋新造、創新觀光導覽體驗等新式旅行風潮。台北城市散步導覽Taipei Walking Tour從2013年創立至今,已累積4,354人次、199場等驚人成績,成功藉由住宿與導覽體驗,讓更多國內外人士透過自己的雙腳認識台灣之美。
Hostel一向是背包客的最愛:充滿個性的建築設計體驗、最道地的在地體驗導覽、陌生人間沒有距離只有信任的互動、盡情的文化風光體驗、放肆的自我重塑,對很多背包客而言,Hostel不止是旅館,更是他們長途在外旅行的景點和家,最接近在地的景點,最溫暖的家。

當晚,邱翊將與我們分享一間Hostel的營運模式,從建築本身的規劃設計、概念的具體化、工作人員的管理、執行過程中的眉角到重塑空間、賦予價值、串接平台,更甚者,還有那些藉步行導覽,帶著世界各國旅人一起探訪根源於台北城的精采故事,No.66跨產業沙龍邀請您挖掘出以前從未發現的珍貴寶物!

【 跨產業沙龍 】全台最大每週跨界交流論壇
> 04/ 15(三)天地人學堂 NO.66 跨產業沙龍
> 每週三晚上19:00-21:30(19:30準時開始
> 歷屆活動詳請:http://goo.gl/q9vVsk
> 跨產業沙龍社團FB:http://goo.gl/XPgZFw(掌握最新消息,深入交流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