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0408_跨產業沙龍_葉家欣

【跨產業沙龍 No.65】橫跨三大領域:聯想IT研發產品工程師(PSE)、影像製作導演(全球華人影展前二十強)、建築規劃設計(建築大師貝聿銘合作團隊)。本場次報名期間至04/08(三)中午12:00,僅開放130位線上報名(額滿截止),報名與瞭解更多>>>http://goo.gl/mYAe9y

0408j-01

◎ 葉家欣(Jessy):葉思建築設計/Director

畢業於加拿大溫哥華不列顛哥倫比亞大學建築研究所,前後任職於紐約Rafael Viñoly建築師事務所、Skidmore, Owings & Merrill LLP (SOM,以設計超高層大樓知名)、io建築師事務所(與貝聿銘建築師合作),參與過位在拉斯維加斯的度假旅館、布魯克林的集合式高層住宅大樓、日本滋賀県信樂町藝術學校校園等知名設計案,現為葉思建築設計(Yehs Architecture)總監。

一個建築案包含了對現況資料的搜集與分析、設計概念的構思與發想與後續的發包簽定合約等流程,除了要滿足建築師個人或團隊的社會觀察還要兼顧業主與相關利益人的需求…建築本身與其周邊環境形塑出來的空間可謂思想具象化的最佳範例!當晚,在天地人學堂Jessy將與我們分享:建築師如何構思一個設計概念與其相對應的工作內容與流程的細節,現場也將提供Jessy過去和現在的精彩案例,闡述他對人與空間的關係與想法!

 

【 跨產業沙龍 】全台最大每週跨界交流論壇
> 04/08(三) 天地人學堂 NO.65 跨產業沙龍
> 每週三晚上19:00-21:30(19:30準時開始)
> 歷屆活動詳請:http://goo.gl/q9vVsk
> 跨產業沙龍社團FB:http://goo.gl/XPgZFw(掌握最新消息,深入交流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