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

N65_跨產業沙龍_公告

天地人學堂固定每週三晚上於天地人文創空間常態性舉辦『跨產業沙龍』!打造北台灣不同產業人士的交流空間,我們一次邀請三位不同產業人士分享,涵蓋領域:外商、大型企業、成功創業家、藝術工作者等(e.g. Intel, TI, 阿里巴巴, 建築事務所, 創投, 交易室, 政府部門等,每週持續更新),參與者更來自各領域與背景,除了聽講師的故事,更可以和與會者交流!

*時間:每週三 19:00 – 21:30。(19:00報到入場,19:15開放現場報名, 19:30活動準時開始)
*活動性質:對外開放,須事先報名。
*地點:天地人文創
(台北市中正區齊東街74號1樓,捷運忠孝新生站2號出口,步行7-10分鐘)。
*入場低消:200元(附簡單酒水)
*每週定期公告次週邀請的講師,瞭解不同產業的工作與生活經驗,會發現原來世界有這麼多不同面貌!

【跨產業沙龍 No.65】橫跨三大領域:聯想IT研發產品工程師(PSE)、影像製作導演(全球華人影展前二十強)、建築規劃設計(建築大師貝聿銘合作團隊)。

0408封面

◎  王振宇(Calvin):Lenovo/Product Safety Engineer

◎ 周百祥(Niel):怪客創意影像/導演&編劇

◎ 葉家欣(Jessy):葉思建築設計/Director

▲ 王振宇(Calvin)

Calvin目前在聯想集團(Lenovo)擔任IT產品安全工程師PSE(Product Safety Engineer)一職,在研發的第一線上,對內,PSE需確保IT產品的使用安全、得穿梭於研發中心各部門間運籌帷幄;對外,PSE需熟稔世界各國的安全法規、具備和各國政府官員談盤斡旋的能力以及與ODM廠商及3rd party lab共同完成產品如期上市的使命。

畢業自台大電機系、歷練於IBM台灣系統與科技研發中心(TSTL) Intel Base x86 PSE,Calvin工作迄今共參與十餘項直立式(Rack)與機架式(Tower)伺服器產品研發,服務對象遍及國內外大廠,包括阿里巴巴、百度、Cisco、Citrix及德國國防部等,經驗極其豐富,N.65場跨產業沙龍,天地人學堂邀請到Calvin來解構與分析PSE的工作實務,探就外商科技業研發中心的組織架構、研發週期與各工作細項,錯過可惜!

▲ 周百祥(Niel)

榮獲—實驗電影《撤退2012》全球華人影展前二十強(成本三萬、一萬多部決選、最佳新銳導演獎入圍)、微電影《救贖》北京微影像新勢力比賽優秀提案者(成本九萬、十天點閱率破890萬、超過10,000次的分享)、2014台灣金曲獎最佳樂團麋先生Mixer《上台》MV導演,怪客創意影像創辦人&編導周百祥(Niel)大三時便休學拍攝電影,將目光放在國外市場,用實際行動與成績說明邁向好萊塢的決心。

從導演到自辦影像工作室接案,從單純製片編導到多邊演藝合作:廣告MV、獨立電影、型像影片製作、商業劇本開發,怪客創意影像不設限的一再突破自我,對影像、導演、兩岸電影環境發展與比較、獨立工作室營運與操作有興趣的朋友們絕對不可錯過Niel的獨特經驗、洞見與Know-How!

▲ 葉家欣(Jessy)

畢業於加拿大溫哥華不列顛哥倫比亞大學建築研究所,前後任職於紐約Rafael Viñoly建築師事務所、Skidmore, Owings & Merrill LLP (SOM,以設計超高層大樓知名)、io建築師事務所(與貝聿銘建築師合作),參與過位在拉斯維加斯的度假旅館、布魯克林的集合式高層住宅大樓、日本滋賀県信樂町藝術學校校園等知名設計案,現為葉思建築設計(Yehs Architecture)總監。

一個建築案包含了對現況資料的搜集與分析、設計概念的構思與發想與後續的發包簽定合約等流程,除了要滿足建築師個人或團隊的社會觀察還要兼顧業主與相關利益人的需求…建築本身與其周邊環境形塑出來的空間可謂思想具象化的最佳範例!當晚,在天地人學堂Jessy將與我們分享:建築師如何構思一個設計概念與其相對應的工作內容與流程的細節,現場也將提供Jessy過去和現在的精彩案例,闡述他對人與空間的關係與想法!

*為維護演講品質保障參與者權益|本活動禁帶外食 |手機請保持靜音或關機  |攝影勿使用閃光燈 

[cro_button text=”報名連結” link=”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LMvhLQjq7mzW8fM_f02dWHRzldDNjULz7ZYcPLIN2Co/viewform” color=”1″]

 

《天地人文創FB》:藝文展覽相關資訊分享(點選連結,進一步瞭解)
《天地人學堂FB》:完整的活動暨講師訊息公告(點選連結,進一步瞭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