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0325_跨產業沙龍_廖玠紋

【跨產業沙龍 No.63】。三方領域一次滿足! 資訊視覺設計、FMCG分析、Kindle線上商店。本場次報名期間至03/25(三)中午12:00,僅開放130位線上報名(額滿截止),立即報名,避免向隅>>>http://goo.gl/mYAe9y

0325j-01

◎    廖玠紋(Jules): Amazon/ Global Commodity Manager

Jules曾就職於台灣資策會以及三星物產公司從事專案管理以及國際貿易工作,之後赴美取得University of Iowa 企管碩士學位。Jules 之後加入Motorola Inc. (Now Motorola Solutions Inc.),現在任職於Amazon Kindle 部門,擔任Global Commodity Manager 一職,為Kindle提供成本最佳化的專案管理。

想知道Amazon如何在亞洲推動中文版的Kindle電子書商店?跨國商品經理該具備的能力與執行專案眉角?全球最大的線上零售的銷售秘訣?數位媒體時代的我們,當晚就讓我們一起在天地人文創,共同探討全球電子書市場佈局與趨勢與Kindle未來的發展!

【 跨產業沙龍 】全台最大每週跨界交流論壇
> 03/25 (三)天地人學堂 NO.63 跨產業沙龍
> 每週三晚上19:00-21:30(19:30準時開始)
> 歷屆活動詳請:http://goo.gl/q9vVsk
> 跨產業沙龍社團FB:http://goo.gl/XPgZFw(掌握最新消息,深入交流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