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0325_跨產業沙龍_吳培弘

【跨產業沙龍 No.63】。三方領域一次滿足! 資訊視覺設計、FMCG分析、Kindle線上商店。本場次報名期間至03/25(三)中午12:00,僅開放130位線上報名(額滿截止),立即報名,避免向隅>>>http://goo.gl/mYAe9y

0325n-01

◎ 吳培弘(nash):Re-lab / 創意總監

「資訊圖表 Infographic」的時代來了,你知道嗎?如何將繁雜的說明文字化做淺顯的視覺圖式?背後有什麼樣的設計訣竅與轉換技巧!Re-lab資訊設計公司共同創辦人&創意總監,試圖用資訊設計去解決社會問題.設計案例包括;台灣雅虎Yahoo、關鍵評論網、臺灣電力公司、2014台北市市長政見遊戲《市長給虧嗎?》、EVERNOTE TAIWAN 等合作,同時也開啟許多自己的發展性專案,像是幫助台灣行銷的Taiwan trivia計畫。

我們邀請到nash用他的專業經驗,在天地人學堂與我們分享,讓大家了解「資訊設計」在現今社會的重要性、相關價值以及相關應用。

【 跨產業沙龍 】全台最大每週跨界交流論壇
> 03/25 (三)天地人學堂 NO.63 跨產業沙龍
> 每週三晚上19:00-21:30(19:30準時開始)
> 歷屆活動詳請:http://goo.gl/q9vVsk
> 跨產業沙龍社團FB:http://goo.gl/XPgZFw(掌握最新消息,深入交流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