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0318_跨產業沙龍_劉于遜

【 跨產業沙龍 】No.62。APP品牌開發商、中國網易BoBo:線上直播平台、數位媒體&體育新聞。本場次報名期間至03/18(三)中午12:00,僅開放130位線上報名(額滿截止),立即報名,避免向隅>>>http://goo.gl/mYAe9y

0318d-01

劉于遜 ( Davidd ):CHOCOLABS歐酷網路 / 共同創辦人&執行長

CHOCOLABS 品牌致力於優質 App 的研發及推廣,共累積超過 27 款App Store和 Google Play 海內、外冠軍作品,其中包含《iMusee》、《電視連續劇》、《Ubike 讓我騎》等多款膾炙人手的 App,突破 700 萬下載及 120 萬每月不重複訪客。其中有27 支拿下 App Store 分類排行榜冠軍!當晚Davidd將分享:如何透過與使用者之間的緊密互動與大數據統計分析,完成在地化的百萬使用者行為資料庫?並透過自建的精準使用者廣告投遞系統(Insight Targeting Ad Network),讓廣告主能將廣告預算更精準、有效率的投放至目標客群,每月創造出高達8 億次廣告請求曝光量!

好奇CHOCOLABS的營運以及營利模式嗎?Insight Targeting Ad Network如何操作?什麼樣的核心產業know-how 能打造出其他競爭者無法望其項背的佳績!當晚,台灣的世界級 App 品牌就在天地人文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