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

N62 _跨產業沙龍_公告

天地人學堂固定每週三晚上於天地人文創空間常態性舉辦『跨產業沙龍』!打造北台灣不同產業人士的交流空間,我們一次邀請三位不同產業人士分享,涵蓋領域:外商、大型企業、成功創業家、藝術工作者等(e.g. Intel, TI, 阿里巴巴, 建築事務所, 創投, 交易室, 政府部門等,每週持續更新),參與者更來自各領域與背景,除了聽講師的故事,更可以和與會者交流!

*時間:每週三 19:00 – 21:30。(19:00報到入場,19:15開放現場報名, 19:30活動準時開始)
*活動性質:對外開放,須事先報名。
*地點:天地人文創
(台北市中正區齊東街74號1樓,捷運忠孝新生站2號出口,步行7-10分鐘)。
*入場低消:200元(附簡單酒水)
*每週定期公告次週邀請的講師,瞭解不同產業的工作與生活經驗,會發現原來世界有這麼多不同面貌!


 

【 跨產業沙龍 】No.62 

APP品牌開發商、中國網易:線上直播平台、數位媒體&體育新聞0318

◎ 張仕強(SHI-QIANG) 網易BOBO / 視頻事業部總經理
◎ 劉于遜 ( Davidd ):CHOCOLABS歐酷網路 / 共同創辦人&執行長
◎ 戚海倫 ( Helen ) : udn tv / 體育中心副主任

▲  張仕強(SHI-QIANG) 

張仕強,現任為網易BoBo視頻事業部總經理。網易BoBo為中國物聯網的領導公司網易(中國三大入口網站之一,約9億註冊用戶,2014年年營收125億人民幣)於2014年2014年4月成立上線,進入中國大陸快速成長的網路直播暨娛樂產業。僅8個月時間,便累積共約20,000名主播數,累積收入更達5億元人民幣。張仕強擁有完整的12年網易公司內產品研發與業務管理經驗,強勢打造網易BoBo進入網路直播產業與產業生態鏈,建立起主播合作入股創新商業模式、線上虛擬貨幣金流(波幣)、並推動多項O2O專案,公司創立始擔任總經理至今。

這晚在天地人文創將藉此讓參與者瞭解網路直播暨娛樂產業,以及網易BoBo總經理的市場佈局、策略規劃與公司營運!

▲  劉于遜 ( Davidd )

CHOCOLABS 品牌致力於優質 App 的研發及推廣,共累積超過 27 款App Store和 Google Play 海內、外冠軍作品,其中包含《iMusee》、《電視連續劇》、《Ubike 讓我騎》等多款膾炙人手的 App,突破 700 萬下載及 120 萬每月不重複訪客。其中有27 支拿下 App Store 分類排行榜冠軍!當晚Davidd將分享:如何透過與使用者之間的緊密互動與大數據統計分析,完成在地化的百萬使用者行為資料庫?並透過自建的精準使用者廣告投遞系統(Insight Targeting Ad Network),讓廣告主能將廣告預算更精準、有效率的投放至目標客群,每月創造出高達8 億次廣告請求曝光量!

好奇CHOCOLABS的營運以及營利模式嗎?Insight Targeting Ad Network如何操作?什麼樣的核心產業know-how 能打造出其他競爭者無法望其項背的佳績!當晚,台灣的世界級 App 品牌就在天地人文創!

▲ 戚海倫 ( Helen ) 

udn tv 的誕生象徵聯合報系正式蛻變為多媒體集團。udn tv 以超越電視為目標試圖打造一種新的影音動態敘事形式,創建一種數位匯流媒體新典型。而隸屬於udn tv 節目部的體育中心,集結了熱衷各運動領域的專業媒體工作者,當晚,就用Helen上山下海、極地採訪的特別體驗來重新認識體育記者的職業生涯!

Helen畢業於政大新聞系,曾服務於廣播、電視、報紙等不同媒體,其中在蘋果日報體育版擔任記者期間,曾隨台灣的海外遠征隊,前往聖母峰(世界最高峰)基地營、歐洲最高峰(Elbrus)、非洲最高峰(Kilimanjaro)採訪,其中非洲最高峰登頂成功。另外也曾實地採訪台灣超馬好手前往巴西亞馬遜比賽、登船採訪帆船環台過程……等。這個晚上,就來天地人文創來聽Helen分享udn tv新媒體營運、體育新聞專業採訪與製播等傳媒Know-How!

 

本場次報名期間至 03/18(三)中午12:00,立即報名,避免向隅(報名成功者將收到確認信通知)

#為維護演講品質保障參與者權益|本活動禁帶外食 |手機請保持靜音或關機  |攝影勿使用閃光燈 

 

[cro_button text=”報名連結” link=”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LMvhLQjq7mzW8fM_f02dWHRzldDNjULz7ZYcPLIN2Co/viewform” colo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