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0311_跨產業沙龍_黃昱中

【 講師介紹 】No.61。整形外科醫學、公益法律服務、藝術行銷&活動策展。本場次報名期間至03/11(三)中午12:00,僅開放130位線上報名(額滿截止),立即報名,避免向隅>>>http://goo.gl/mYAe9y

0311w-01

◎ 黃昱中(Wallace):元貞聯合法律事務所 / 律師

臺灣大學法律系畢業。目前為元貞聯合法律事務所 Associate Attorney。專業領域為行政救濟事件、政府法務事件、都市更新事件、一般民、刑事事件、契約代擬及審閱。一般律師所提供的法律服務,不外乎是法律諮詢或訴訟案件委任,當晚,在天地人學堂講師Wallace要給您不同的分享主題!

如何利用法律保護弱勢?環保、公害等社會議題又該尋求何種途徑解決問題!當晚就讓我們跳脫法律條文的框架外,親身與「人」、「地」建立更多的連結。如果你想知道律師在法律顧問或訴訟代理人之外還能夠做些什麼?或想了解律師在公益服務、社會運動中擔任的角色?那你一定要來聽聽Wallace律師執業的親身經驗!

  

【 跨產業沙龍 】全台最大每週跨界交流論壇
> 03/11(三) 天地人學堂 NO.61 跨產業沙龍
> 每週三晚上19:00-21:30(19:30準時開始)
> 歷屆活動詳請:http://goo.gl/q9vVsk
> 跨產業沙龍社團FB:http://goo.gl/XPgZFw(掌握最新消息,深入交流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