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0311_跨產業沙龍_張長正

【 講師介紹 】No.61。整形外科醫學、公益法律服務、藝術行銷&活動策展。本場次報名期間至03/11(三)中午12:00,僅開放130位線上報名(額滿截止),立即報名,避免向隅>>>http://goo.gl/mYAe9y

0311c-01

◎ 張長正(Charlie):嘉義長庚醫院 / 整形外科助理教授兼科主任

Charlie現為長庚醫院所有院區中最年輕的部級主任。醫學專業領域為整形外科、傷口照護中心、醫美,同時也是台灣醫學奇蹟「魏福全」的得意弟子。為每年數百位自歐、美、亞洲前來學習整外手術的醫師們的指導師。研究成果亦發表於美國雷射醫學會、世界華人整外醫學會、世界顯微重建醫學會等年會或期刊,更率先發表了我國未成年醫美的研究、面部無痕的口腔癌重建手術!不管是在臨床或研究上的成果皆屢獲肯定。

當晚,Charlie將用實際案例,帶我們了解顏面重建的過程?醫師又是如何利用它的專業,讓病人獲得健康自信!想更靠近醫學的世界,本場,天地人學堂,值得期待!

【 跨產業沙龍 】全台最大每週跨界交流論壇
> 03/11(三) 天地人學堂 NO.61 跨產業沙龍
> 每週三晚上19:00-21:30(19:30準時開始)
> 歷屆活動詳請:http://goo.gl/q9vVsk
> 跨產業沙龍社團FB:http://goo.gl/XPgZFw(掌握最新消息,深入交流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