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0304_跨產業沙龍_郭顯煒

【 跨產業沙龍 】No.60 精彩內容有:Samsung跨國通路管理、文創創投&財務分析、出版社總編輯(前任麥田、圓神出版主編)。本場次報名期間至03/04(三)中午12:00,僅開放130位線上報名(額滿截止),立即報名,避免向隅>>>http://goo.gl/mYAe9y

0304l-01

◎ 郭顯煒(Louie):沐風文化出版/ 總編輯

曾任究竟出版社編輯 (圓神出版集團)、麥田出版社史哲主編 (城邦出版集團)。2012年創立沐風文化,顧名思義,希望在數位化的浪潮下,也要讓讀者享受閱讀如沐春風。曾出版《一九四六:被遺忘的台籍青年》、《為一件大事瘋狂》等暢銷好書。

郭總編輯將要為大家分享,若要走上「出版」這條道路,你應該做什麼準備?一本書從創作到裝禎上架,這充滿神秘的出版流程又是如何?編輯在這其中又擔任怎樣的重要角色?而身為編輯應該要具備何種能力與職務內容?再者,要與大家一同討論台灣出版業的未來如何突破,找尋新的可能!關於出版的濃縮精華當晚,就在天地人文創!

 

【跨產業沙龍】全台最大每週跨界交流論壇
> 03/04(三) 天地人學堂 NO.60 跨產業沙龍
>每週三晚上19:00-21:30(19:30準時開始)
>歷屆活動詳請:http://goo.gl/q9vVsk
>跨產業沙龍社團FB:http://goo.gl/XPgZFw(掌握最新消息,深入交流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