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0304_跨產業沙龍_黃慧慈

【 跨產業沙龍 】No.60 精彩內容有:Samsung跨國通路管理、文創創投&財務分析、出版社總編輯(前任麥田、圓神出版主編)。本場次報名期間至03/04(三)中午12:00,僅開放130位線上報名(額滿截止),立即報名,避免向隅>>>http://goo.gl/mYAe9y

0304e-01

◎ 黃慧慈(Elaine): Samsung Electronic / Retail Marketing Specialist

Elaine Huang目前任職於台灣三星電子通路行銷部門,負責三星品牌(Samsung Experience Shop)的營運管理。曾負責品牌店的視覺陳列、神秘客專案與銷售分析;目前主要帶領6個區域督導,整合總部與區域的資源,協助三星品牌店進行在地化的經營,並強化與經銷商的合作關係,共同協力讓三星品牌店成為消費者首選服務的店家。

想知道面對市面上其他一線競爭品牌,如何為自己的公司做出差異化?如何有效整合區域通路,在通路端準確的掌握消費者的心!進一步達到使用者與生產的的有效銜接?當然還包括銷售活動、商店陳設以及經銷策略Know-How ! 當晚,在天地人學堂,邀請您我們一同探索交易最前線!

【跨產業沙龍】全台最大每週跨界交流論壇
> 03/04(三) 天地人學堂 NO.60 跨產業沙龍
>每週三晚上19:00-21:30(19:30準時開始)
>歷屆活動詳請:http://goo.gl/q9vVsk
>跨產業沙龍社團FB:http://goo.gl/XPgZFw(掌握最新消息,深入交流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