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0225_跨產業沙龍_洪誠孝

【 講師介紹 】No.59 三大領域:Yahoo數位媒體廣告、德國萊茵集團—食品檢驗與認證、THINK OFFICE品牌策略總監(曾任奧美廣告業務總監 )。本場次報名期間至2/25(三)中午12:00,僅開放130位線上報名(額滿截止),立即報名,避免向隅>>>http://goo.gl/mYAe9y

0225-01

◎ 洪誠孝(Stanley):德國萊茵集團 / 食品安全事業群 執行副總
當晚,德國萊茵集團食品安全事業部,執行副總Stanley將到天地人學堂與在座聽眾們一同探討社會中「資訊透明的」重要性,以及生物科技所帶來的台灣新價值!

現今社會黑心食品充斥,疫病問題層出不窮。因此食品檢驗與認證不僅是產品的信譽保證,更是消費者保障自身權益的依據、替大眾健康把關的最有效方式。

到底檢驗業者的認證制度是如何運作?而作為一個公正公開的檢驗機構需要具備什麼樣的專業及態度呢?又有哪些鮮少人知曉的優秀生技檢測技術,正默默耕耘拉昇台灣產業視野,企圖突破侷限,為在地契作農園打進海外,擁有無限可能! 所有精彩內容都在,2/25(三)天地人學堂No.59跨產業沙龍!

【 跨產業沙龍 】全台最大每週跨界交流論壇
> 02/25(三) 天地人學堂 NO.59 跨產業沙龍
> 每週三晚上19:00-21:30(19:30準時開始)
> 歷屆活動詳請:http://goo.gl/q9vVsk
> 跨產業沙龍社團FB:http://goo.gl/XPgZFw(掌握最新消息,深入交流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