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0225_跨產業沙龍_黃君鼎

【 講師介紹 】No.59 三大領域:Yahoo數位媒體廣告、德國萊茵集團—食品檢驗與認證、THINK OFFICE品牌策略總監(曾任奧美廣告業務總監 )。本場次報名期間至2/25(三)中午12:00,僅開放130位線上報名(額滿截止),立即報名,避免向隅>>>http://goo.gl/mYAe9y

0225f-01

◎ 黃君鼎(Francis):THINK OFFICE / 品牌策略總監
天地人學堂邀請到THINK OFFICE品牌策略總監Francis(曾任奧美廣告業務總監、AGENDA資深業務經理、遊戲橘子品牌策略企劃等職務),要用他業界十餘年的豐富經驗,告訴您現今企業不得不思考的「品牌」課題!

台灣中小企業佔全體企業數97%,多數以研發製造能力和品質見長,而”轉型做品牌” 則是近年來當道的熱門現象。當晚,將集合台灣本地的優質企業精彩案例(客戶包含:東元電子、牧信企業、自由藍等)徹底讓你了解「品牌」這件事,到底包含了哪些基礎元素?如何聚焦對的方向,說出好的故事?如何運用消費者、企業洞察找出最精準的品牌表達!身為一個品牌顧問,又該具備哪些特質與專長!

【 跨產業沙龍 】全台最大每週跨界交流論壇
> 02/25(三) 天地人學堂 NO.59 跨產業沙龍
> 每週三晚上19:00-21:30(19:30準時開始)
> 歷屆活動詳請:http://goo.gl/q9vVsk
> 跨產業沙龍社團FB:http://goo.gl/XPgZFw(掌握最新消息,深入交流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