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0225_跨產業沙龍_丁彥銘

【 講師介紹 】No.59 三大領域:Yahoo數位媒體廣告、德國萊茵集團—食品檢驗與認證、THINK OFFICE品牌策略總監(曾任奧美廣告業務總監 )。本場次報名期間至2/25(三)中午12:00,僅開放130位線上報名(額滿截止),立即報名,避免向隅>>>http://goo.gl/mYAe9y

0225-01-01

◎ 丁彥銘 ( Jarro ) : 台灣雅虎廣告業務部關鍵字行銷(Yahoo Search Marketing) / 業務經理

台灣雅虎廣告部資深業務經理Jarro,當晚,要用十二年的豐厚資歷,與大家分享成功銷售產品「關鍵字」的祕訣!身為業務經理的職務內容又是如何?一名專業的行銷人,從企劃到銷售,如何有效地整合通路與媒體工具?模組化的撒網銷售又是?在這大數據時代,如何運用資源,鎖定市場,打造新型態商品戰略及戰術?

歡迎您來到天地人文創,來聽聽Jarro 的「賣字」生涯,如何幫助客戶挖出躲在網路線另一頭觸手可及的巨大商機! 想成為頂尖業務人才或是從事網路行銷產業的您,這場充滿產業訣竅與能量的分享,絕對能成為您職涯最好的前進推力!

【 跨產業沙龍 】全台最大每週跨界交流論壇
> 02/25(三) 天地人學堂 NO.59 跨產業沙龍
> 每週三晚上19:00-21:30(19:30準時開始)
> 歷屆活動詳請:http://goo.gl/q9vVsk
> 跨產業沙龍社團FB:http://goo.gl/XPgZFw(掌握最新消息,深入交流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