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

N59_跨產業沙龍_公告

天地人學堂固定每週三晚上於天地人文創空間常態性舉辦『跨產業沙龍』!打造北台灣不同產業人士的交流空間,我們一次邀請三位不同產業人士分享,涵蓋領域:外商、大型企業、成功創業家、藝術工作者等(e.g. Intel, TI, 阿里巴巴, 建築事務所, 創投, 交易室, 政府部門等,每週持續更新),參與者更來自各領域與背景,除了聽講師的故事,更可以和與會者交流!


No.59 【 跨產業沙龍 】

 Yahoo數位媒體廣告、德國萊茵集團—食品檢驗與認證、THINK OFFICE品牌策略總監(曾任奧美廣告業務總監 )

◎ 洪誠孝(Stanley):德國萊茵集團 / 食品安全事業群 執行副總

◎ 黃君鼎(Francis):THINK OFFICE / 品牌策略總監

◎ 丁彥銘 ( Jarro ) : 台灣雅虎廣告業務部關鍵字行銷(Yahoo Search Marketing) / 業務經理

0225

黃君鼎(Francis)  

天地人學堂邀請到THINK OFFICE品牌策略總監Francis(曾任奧美互動行銷業務總監、AGENDA資深業務經理、遊戲橘子品牌策略企劃等職務),要用他業界十餘年的豐富經驗,告訴您現今企業不得不思考的「品牌」課題!

台灣中小企業佔全體企業數97%,多數以研發製造能力和品質見長,而”轉型做品牌” 則是近年來當道的熱門現象。當晚,將集合台灣本地的優質企業精彩案例(客戶包含:富廣開發、派迪爾鐘錶、軒郁國際、東元電子等)徹底讓你了解「品牌」這件事,到底包含了哪些基礎元素?如何聚焦對的方向,說出好的故事?如何運用消費者、企業洞察找出最精準的品牌表達!身為一個品牌顧問,又該具備哪些特質與專長!

丁彥銘 ( Jarro )

台灣雅虎廣告部業務經理Jarro,當晚,要用十二年的豐厚資歷,與大家分享成功銷售產品「關鍵字」的祕訣!身為業務經理的職務內容又是如何?一名專業的行銷人,從企劃到銷售,如何有效地整合通路與媒體工具?模組化的撒網銷售又是?在這大數據時代,如何運用資源,鎖定市場,打造新型態商品戰略及戰術?

歡迎您來到天地人文創,來聽聽Jarro 的「賣字」生涯,如何幫助客戶挖出躲在網路線另一頭觸手可及的巨大商機! 想成為頂尖業務人才或是從事網路行銷產業的您,這場充滿產業訣竅與能量的分享,絕對能成為您職涯最好的前進推力!

洪誠孝(Stanley)

當晚,德國萊茵集團食品安全事業部,執行副總Stanley將到天地人學堂與在座聽眾們一同探討社會中「資訊透明的」重要性,以及生物科技所帶來的台灣新價值!現今社會黑心食品充斥,疫病問題層出不窮。因此食品檢驗與認證不僅是產品的信譽保證,更是消費者保障自身權益的依據、替大眾健康把關的最有效方式。

到底檢驗業者的認證制度是如何運作?而作為一個公正公開的檢驗機構需要具備什麼樣的專業及態度呢?又有哪些鮮少人知曉的優秀生技檢測技術,正默默耕耘拉昇台灣產業視野,企圖突破侷限,為在地契作農園打進海外,擁有無限可能! 所有精彩內容都在,2/25(三)天地人學堂No.59跨產業沙龍!

 

 

本場次報名期間至2/25(三)中午12:00,僅開放130位線上報名(額滿截止),立即報名,避免向隅

(報名成功者將收到確認信通知)

#為維護演講品質保障參與者權益|本活動禁帶外食 |手機請保持靜音或關機  |攝影勿使用閃光燈 

[cro_button text=”報名連結” link=”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LMvhLQjq7mzW8fM_f02dWHRzldDNjULz7ZYcPLIN2Co/viewform” colo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