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0204_跨產業沙龍_陳英傑

【 講 師 介 紹 】 no.57 ‪#‎跨產業沙龍‬ 報名》http://goo.gl/mYAe9y
◎ 陳英傑(Eagle):台灣撞球協會 / 台灣撞球指定代表國手

0204eagle-01

>你知道嗎?台灣男子撞球在國際舞台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甚至有著「世界撞球模範國」的封號,到底這項運動有何奧秘之處?本場有幸邀請到台灣撞球指定國手,世界杯花式撞球大賽冠軍-陳英傑(Eagle)來為我們分享精彩的職業選手生涯以及目前台灣撞球運動現況以及未來的發展性。各位「撞」士們,當晚天地人文創見!

陳英傑,高二時就打入全國職業會成為最年輕的選手,並贏得了「少年球王」的稱號,02年英傑更代表台灣參加英國撞球世界盃,贏得冠軍,並榮獲由總統親自頒發的「國光獎章」!【2009年】緯來電視台職業撞球大賽、【2012年】全國職業撞球巡迴排名賽、【2012年】高雄市撞球巡迴賽 、【2013年】全國撞球巡迴賽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