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

N57_跨產業沙龍_公告

天地人學堂固定每週三晚上於天地人文創空間常態性舉辦『跨產業沙龍』!打造北台灣不同產業人士的交流空間,我們一次邀請三位不同產業人士分享,涵蓋領域:外商、大型企業、成功創業家、藝術工作者等(e.g. Intel, TI, 阿里巴巴, 建築事務所, 創投, 交易室, 政府部門等,每週持續更新),參與者更來自各領域與背景,除了聽講師的故事,更可以和與會者交流!

No.57 【 跨產業沙龍 】
旅遊商務、職業撞球、臨床醫學

◎ 嚴寬行(Frank):幸福日子行銷 Co-Founder&Niceday玩體驗網 副總經理
◎ 陳英傑(Eagle):台灣撞球協會 / 台灣撞球指定代表國手
◎ 沈仁翔(Roy):慈濟醫院 / 住院醫師

0204

▲ 嚴寬行(Frank)

有種新的旅行形態正在崛起,「一日體驗旅遊」正夯!Niceday玩體驗成功開啓台灣另類旅遊市場,並成功吸引每年數萬人使用此項服務體驗生活、享受旅遊!天地人學堂邀請到嚴寬行(Frank)Niceday副總,為我們分享Niceday如何只用短短兩年時間,迅速累積數萬筆訂單,年營收近千萬!(每月持續成長35%-40%)。想知道電子商務有哪些營運祕訣、獲利模式為何?如何精準利用consumer insight,成功打造台灣優質觀光?更多精彩內容,等待您到場體驗!

嚴寬行(Frank)經歷旅遊雜誌通路,平面廣告業務,專案管理人。曾共同創辦 Yourfix 旅遊行程規劃,Intravel 行程網。2013年推出 Niceday 玩樂平台,Niceday現為台灣最大單日體驗旅遊平台!

▲ 陳英傑(Eagle)

你知道嗎?台灣男子撞球在國際舞台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甚至有著「世界撞球模範國」的封號,到底這項運動有何奧秘之處?本場有幸邀請到台灣撞球指定國手,世界杯花式撞球大賽冠軍-陳英傑(Eagle)來為我們分享精彩的職業選手生涯以及目前台灣撞球運動現況以及未來的發展性。各位「撞」士們,當晚天地人文創見!

陳英傑,高二時就打入全國職業會成為最年輕的選手,並贏得了「少年球王」的稱號,02年英傑更代表台灣參加英國撞球世界盃,贏得冠軍,並榮獲由總統親自頒發的「國光獎章」!【2009年】緯來電視台職業撞球大賽、【2012年】全國職業撞球巡迴排名賽、【2012年】高雄市撞球巡迴賽 、【2013年】全國撞球巡迴賽冠軍…

▲ 沈仁翔(Roy)

Roy現任慈濟醫院住院醫師、世界醫師公會會員、前我國駐馬拉威醫師。擔任世界醫學生聯盟(IFMSA; 會員國超過100國、為聯合國與世界衛生組織WHO正式合作組織)亞太區域執行長、也曾代表長庚醫院整形外科至美國波士頓發表論文。目前正與我國活躍的NGO組織一同分享台灣青年勇闖世界角落、打破藩籬的經驗與傳承。

當晚,天地文創邀請到Roy與我們一同探討台灣醫師養成秘辛以及當今醫療的現況與挑戰。精彩內容包含,國內醫師培育如何建構?要成為一位醫生要經過多少的考驗與試煉?臨床醫療團隊是根據怎樣的SOP來照顧病人?非醫師的大眾不可不知道的安全與保障!對醫療產業有興趣的您,絕對讓您一次徹底了解!

★ 報名至02/04中午截止,報名成功者將以e-mail通知 

★ 本活動禁帶外食

 

* 時間:每週三 19:00 – 21:30。
*活動性質:對外開放,須事先報名。
*地點:天地人文創
(台北市中正區齊東街74號1樓,捷運忠孝新生站2號出口,步行7-10分鐘)。
*入場低消:200元(附簡單酒水)
*每週定期公告次週邀請的講師,瞭解不同產業的工作與生活經驗,會發現原來世界有這麼多不同面貌!

 

[cro_button text=”報名連結” link=”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LMvhLQjq7mzW8fM_f02dWHRzldDNjULz7ZYcPLIN2Co/viewform” colo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