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

N56_跨產業沙龍_公告

天地人學堂固定每週三晚上於天地人文創空間常態性舉辦『跨產業沙龍』!打造北台灣不同產業人士的交流空間,我們一次邀請三位不同產業人士分享,涵蓋領域:外商、大型企業、成功創業家、藝術工作者等(e.g. Intel, TI, 阿里巴巴, 建築事務所, 創投, 交易室, 政府部門等,每週持續更新),參與者更來自各領域與背景,除了聽講師的故事,更可以和與會者交流!

* 時間:每週三 19:00 – 21:30。
*活動性質:對外開放,須事先報名。
*地點:天地人文創
(台北市中正區齊東街74號1樓,捷運忠孝新生站2號出口,步行7-10分鐘)。
*入場低消:200元(附簡單酒水)
*每週定期公告次週邀請的講師,瞭解不同產業的工作與生活經驗,會發現原來世界有這麼多不同面貌!

【 跨產業沙龍 】No.56 三大領域:

全球管理顧問、雲端平台服務、通訊APP研發

0128

報名至1/28中午截止,因現場座位有限,為確保演講品質,限量100名!

◎ 劉庭安(Louis):麥肯錫(McKinsey & Company)/ 產品開發分析師

◎ 林德理(Jeffrey):Toss Lab(軟銀投資)/ JANDI台灣區負責人

◎ 楊立德(Leo):Gogolook (Line母公司NAVER投資)/ 行銷總監

▲ 劉庭安(Louis)

Louis Liu在2012年加入麥肯錫諮詢公司。專精於產品開發跟供應鏈管理的項目。自2012年起幫助超過20家財星500大公司改良產品、優化服務、並整頓供應鏈,專長客製化不同商品適應當地市場,服務客戶遍布亞洲、美洲、歐洲,產品包括消費醫療儀器、汽車、航空零件等。

當晚,Louis不僅要為大家分享在世界最強的企管顧問公司-麥肯錫的工作情況,更要告訴大家身為一位專業的分析師,如何幫助企業端的產品節約成本,最精闢的產業Know-How通通都在天地人學堂,絕對不要錯過與Louis交流的好機會!

 

▲   林德理(Jeffrey)

University of Canterbury 法律學士、商學士,逾10年事務所及企業法務等經驗的國外律師。現在加入軟銀投資的企業軟體Toss Lab, Inc.新創公司,是JANDI臺灣區負責人。JANDI是一種通訊軟體,提供企業及團隊有效率及安全的内部溝通方式,也讓使用者能輕鬆分享及搜尋檔案。

當晚,天地人文創邀請到Jeffrey要來與我們分享,身為跨國企業的區域負責人職責何在?以及現今通訊軟體在台灣市場的發展,當企業內部資料、溝通有效串接時,將改變以往的工作品質與模式?精彩內容都在1/28,天地人學堂與您相見!

▲ 楊立德(Leo)

你知道嗎?台灣居然有一家新創公司讓LINE母公司NAVER掏出千萬美元的併購金!為台灣程式軟體打了一劑強心針!走著瞧(Gogolook)團隊研發出的「whoscall」APP軟體,用戶遍佈美國、中國和中東,系統精準辨識陌生來電與簡訊封鎖等服務,目前已經有破500萬人次下載(持續上昇中!)

當晚,天地人文創邀請到Gogolook行銷總監立德,他要為大家分享這款曾獲得谷歌董事長施密特開金口讚揚的「whoscall」,是如何運用嶄新的思考與創意行銷的手法,成功登上世界舞台!

 

【 跨產業沙龍 】全台最大每週跨界交流論壇!
至今已累積100多位講師、3,000人次報名者。3方產業、3位講師、每位20分鐘最精闢的產業分享!最專業的10分鐘Q&A時間、密切地交流互動!每周,在這裏你可以認識不同背景的朋友,聽見不同的職場選擇、工作內容與人生故事!天地人學堂 每週三晚上19:30-21:30(19:00開放進場,19:30準時開始)天地人文創,期待您與我們共襄盛舉!

[cro_button text=”報名連結” link=”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LMvhLQjq7mzW8fM_f02dWHRzldDNjULz7ZYcPLIN2Co/viewform” color=”1″]

 

《天地人文創FB》:藝文展覽相關資訊分享(點選連結,進一步瞭解)
《天地人學堂FB》:完整的活動暨講師訊息公告(點選連結,進一步瞭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