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0121_跨產業沙龍_楊荏傑

【 跨產業沙龍 】No.55 三大領域:科技面板、數位行銷、銀髮經濟,機會難得,報名至1/21中午截止》http://goo.gl/mYAe9y

0121andy-01

◎ 楊荏傑(Andy):CareBest家倍安社會企業 / 執行長 &博雅青年講堂 / Founder

「擔心年邁父母的照養問題嗎?」或許你可以在「CareBest 家倍安」社會企業找到解答!上千項的輔具與照顧產品、上百篇資訊的知識庫內容,整合軟硬體,有效地解決銀髮照顧的的疑問,更透過規劃與輔導,成功地提高居家照顧從業人員的收入與服務品質。合作夥伴遍及全台各個縣市,包括伊甸基金會、紅十字會等。

當晚,在天地人文創,荏傑將針對銀髮經濟市場以及社會企業經營與大家做分享!政府與媒體吵得沸沸揚揚的銀髮產業到底發生了沒?產業內的 Know-How 與結構性問題到底在哪,為何有聲無影這麼多年?年輕人加入的時機,應該具備的能力是什麼,這條路又是否有未來?等你一同來揭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