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0121_跨產業沙龍_薛渭

【 跨產業沙龍 】No.55 三大領域:科技面板、數位行銷、銀髮經濟,機會難得,報名至1/21中午截止》http://goo.gl/mYAe9y

0121wei-01

◎ 薛渭(Wei):LG Display / Senior Specialist

現代的面板產業是否已成「慘業」? 在LG 工作真的有Life is Good 嗎?天地人文創邀請到在LG Display負責華碩的業務以及中國大陸的市場開發的薛渭(Wei)Senior Specialist,要用他的專業,要我們打開兩兆雙星之一的面板業面板產業的內部,一探究竟。對於台灣大陸市場、外國商務(韓國)以及五產業興衰有興趣的你,歡迎來到天地人文創,絕對會有不一樣的收獲!更別錯過會後與Wei切磋討論噢!

LG Display是目前世界第一大液晶面板製造商,隸屬於LG集團,客戶涵蓋範圍非常廣泛,舉凡Apple、HP、DELL、SONY、Toshiba、Lenovo、Acer等等消費性製造商,更是目前iPad iPhone 的主要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