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

N54_跨產業沙龍_公告

天地人學堂固定每週三晚上於天地人文創空間常態性舉辦『跨產業沙龍』!打造北台灣不同產業人士的交流空間,我們一次邀請三位不同產業人士分享,涵蓋領域:外商、大型企業、成功創業家、藝術工作者等(e.g. Intel, TI, 阿里巴巴, 建築事務所, 創投, 交易室, 政府部門等,每週持續更新),參與者更來自各領域與背景,除了聽講師的故事,更可以和與會者交流!

* 時間:每週三 19:00 – 21:30。
*活動性質:對外開放,須事先報名。
*地點:天地人文創
(台北市中正區齊東街74號1樓,捷運忠孝新生站2號出口,步行7-10分鐘)。
*入場低消:200元(附簡單酒水)
*每週定期公告次週邀請的講師,瞭解不同產業的工作與生活經驗,會發現原來世界有這麼多不同面貌!10898186_598826326885088_8138229112949869215_n

【跨產業沙龍】No.54 三大領域:研發工程、皮膚科醫學、活動策展,反映熱烈,座位有限!報名至1/14中午截止

◎戴嘉慶 ( Joey ) : HTC宏達電 / 專案工程師
◎陳昱璁(Andrew):臺北市立萬芳醫院 / 皮膚科醫師
◎黃柏翰(Freeza):Accupass活動通 / 行銷運營推廣經理

▲ 戴嘉慶 ( Joey )
輔大資工系、師大科管所畢業。曾在微軟實習,目前任職於HTC,負責研發階段的專案管理工作。如何橫跨數十個工作部門團隊仍保持良好的溝通?又有什麼祕訣能熬過每天上班超過十二小時長達數周到數月的生活?想知道掌握公司核心的研發團隊,到底是如何運作?經歷了股價高峰,全盛時期後的離職潮,走過Flyer、Rezound、Butterfly、ONE(M7)、ONE Mini等專案,每天面對著每台機器上百種的原物料、拆組過上千台機器、產出過也報廢過上萬台機器的Joey,當晚,在天地人文創要與大加揭露工程師的工作專業與生活!

▲陳昱璁(Andrew)
畢業於高雄醫學大學醫學系,現任臺北市立萬芳醫院皮膚科住院醫師。隨著台灣消費水平及對生活品質要求的提升,現代人們更注重「面子」的美容保養。舉凡雷射、微整型、低侵入性美容手術、毛髮重建及皮膚疾病治療,皮膚科醫師於其中扮演極為重要的角色。當晚,Andrew在天地人文創將會和大家分享醫美產業現況、工作上的各種眉角,也幫助我們理解醫學美容的治療原理,不被誇張廣告誤導,而能享受安全完善的醫學美容。如果對皮膚科醫學知識有興趣的聽眾,你絕對不能錯過當晚精彩的分享!

▲ 黃柏翰(Freeza)
「辦活動」是一種最直接能接觸到TA的方式!但一場活動從宣傳包裝、流程、邀請、預算控管,一連串耗時費力的過程讓人不由得卻步。當晚,天地人文創邀請到亞洲最大的活動資訊平台Accupass活動通行銷經理Freeza,參與、協助了上萬場活動的他,要讓你知道怎樣才能算是一場「成功」的活動?當中又有多少不為人知的行銷技巧?以及產業的未來展望!Freeza將大方公開經驗所學,更要教大家如何快速又輕鬆地建立一個屬於自己的活動,誠摯地邀請你們一起探跨界交流新面貌!

 

 

[cro_button text=”報名連結” link=”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LMvhLQjq7mzW8fM_f02dWHRzldDNjULz7ZYcPLIN2Co/viewform” color=”1″]

 

《天地人文創FB》:藝文展覽相關資訊分享(點選連結,進一步瞭解)
《天地人學堂FB》:完整的活動暨講師訊息公告(點選連結,進一步瞭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