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1224_跨產業沙龍_盧韋辰

【 跨產業沙龍 】年末最終場! NO.51 領域:國際共乘平台、建築幾何分析、非洲資訊整合計劃,報名至12/24中午截止 》http://goo.gl/u0K7oa

◎ 盧韋辰 (Weichen):從 非洲 看見台灣計劃 / 創辦人&執行總監

從 非洲 看見台灣

▲ 盧韋辰 ( Weichen ) 
某研究報告指出2050年非洲人口將佔世界人口的1/4,約25億人。所謂的世界觀,難道只專注於歐美、日韓和中國大陸的訊息嗎?擁有54個國家的非洲大陸,不應該再被忽視。當晚,天地人文創邀請到韋辰「Lightening Dark 從非洲看見台灣計畫」創辦人,要跟大家分享此計劃在實際執行時有多少不為人知的眉角?政府及民間資源如何有效整合?要告訴您這群台灣人到底用了什麼方法,點亮了這片黑暗大陸! 

畢業於交通大學機械系。目前與夥伴共同執行「Lightening Dark 從非洲看見台灣計畫」以建立非洲的資訊平台為願景,整合政府及民間資源,經營網路平台、舉辦各式活動及分享會,期望能讓更多人以各個面向認識非洲,看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