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1224_跨產業沙龍_王鶴穆

【 跨產業沙龍 】年末最終場! NO.51 領域:國際共乘平台、建築幾何分析、非洲資訊整合計劃,報名至12/24中午截止 》http://goo.gl/u0K7oa 

◎ 王鶴穆 (Crane):Tripda / 台灣區CEO

1224c-01

▲ 王鶴穆 
Tripda國際共乘平台發跡於巴西,目前在全球共13個國家營運。於台灣11月上線後,與公民團體合作推出「青年返鄉投票」活動,三周內號召將近100位熱心的駕駛,讓青年能夠更方便的回家!當晚,Crane不僅是分享那些發生在旅途中的事!這晚在天地人文創要告訴您更多關於Tripda的制度建立以及營運模式,翻轉台灣人對於共乘的想像!

Crane畢業於臺灣大學 (主修土木系,輔系經濟系)。2007年加入花旗銀行,四年之間行走於台北、新加坡、上海三處辦公室。2012年前往歐洲,加入巴塞隆納 IESE Business School MBA。2014年回台加入創業圈,目前為 Tripda 台灣負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