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1203_跨產業沙龍_楊劍雄

【跨產業沙龍】 #NO48 講師介紹 ★ 座位有限,報名至12/03中午截止 》http://goo.gl/u0K7oa ★ 19:00報到|19:15開放現場報名|19:30開始

誰能光用LINE貼圖就月入30萬!療癒的「香蕉人」系列原來就是出自於他的手!

1203b-01

◎ 楊劍雄(Boris)香蕉人 & 香蕉相機 APP/ Founder三博鹿科技/ Founder

Boris去年成立三博鹿科技公司,開發以設計師貼圖為特色的香蕉人系列APP。推出的香蕉人系列APP一上線立即造成轟動,締造了「零行銷預算,80 萬下載量」的佳績,當晚,天地人文創將為您邀請到Boris為我們分享到底什麼是「角色經濟」?自己又是如何切入這領域產業,當中又有什麼不為人知的know-how呢?對於軟體開發、文創設計有興趣的您,好好把握與Bori交流的機會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