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

N48_跨產業沙龍_公告

天地人學堂固定每週三晚上於天地人文創空間常態性舉辦『跨產業沙龍』!打造北台灣不同產業人士的交流空間,我們一次邀請三位不同產業人士分享,涵蓋領域:外商、大型企業、成功創業家、藝術工作者等(e.g. Intel, TI, 阿里巴巴, 建築事務所, 創投, 交易室, 政府部門等,每週持續更新),參與者更來自各領域與背景,除了聽講師的故事,更可以和與會者交流!

* 時間:每週三 19:00 – 21:30。
*活動性質:對外開放,須事先報名。
*地點:天地人文創
(台北市中正區齊東街74號1樓,捷運忠孝新生站2號出口,步行7-10分鐘)。
*入場低消:200元(附簡單酒水)
*每週定期公告次週邀請的講師,瞭解不同產業的工作與生活經驗,會發現原來世界有這麼多不同面貌!

【 跨產業沙龍 】NO.48 本次橫跨的領域有:APP角色經濟(香蕉人)、創業育成/共同工作室營運、電影行銷 ★ 座位有限,快點報名喔!

1203-1

◎ 黃瑞祥(Douglas): 前United Cinemas International / Cinema 總經理、拓華生技/ Vice President
◎ 楊劍雄(Boris)香蕉人 & 香蕉相機 APP/ Founder三博鹿科技/ Founder
◎ 高而芬 ( ErhFen )交大產業加速器中心/ Community Management Specialist 

▲ 黃瑞祥(Douglas)

Helsinki School of Economics  MBA。現為拓華生技Toothfilm協理。曾擔任雀巢公司品牌經理、歐樂B產品經理。更有豐富的銷售經驗,曾任職於可口可樂台灣、NOKIA等知名企業。也曾於台灣威秀影城以及全球最大的發行商之一派拉蒙集團中擔任要職,跨足各領域的行銷達人Douglas,當晚,在天地人學堂主要與我們分享地神秘的「電影行銷」產業,帶看如何決定上映與否的生殺大權,如何行銷才有可能有億萬票房?Douglas 將一一為我解答!

▲ 楊劍雄(Boris)

Boris去年成立三博鹿科技公司,開發以設計師貼圖為特色的香蕉人系列APP。著有「用LINE貼圖月入30萬!下載率NO.1的香蕉人角色經濟必勝技」。推出的香蕉人系列APP一上線立即造成轟動,締造了「零行銷預算,80 萬下載量」的佳績,當晚,天地人文創將為您邀請到Boris為我們分享到底什麼是「角色經濟」?自己又是如何切入這領域產業,當中又有什麼不為人知的know-how呢?對於軟體開發、文創設計有興趣的您,好好把握與Bori交流的機會噢!

▲ 高而芬 (ErhFen)
國立交通大學畢業。目前負責交大產業加速器中心協助共用工作空間 Yes Co-working Space 與 InnoSquare 新北創力坊的營運,主要工作是幫助台灣新創團隊成功。是個社群網絡營造者(Community Curator),也是科技部落客(Tech blogger)。同時也是 AppUniverz 台灣創新行動服務推廣協會的執行秘書,台北共用工作空間 CLBC 的顧問,以及 SmartM 電子商務網路行銷的特約撰稿。到底什麼是加速器?什麼是共用工作空間?在台灣網路創業有前景嗎?歡迎到天地人文創,ErhFen將為你提供最完整的解答!

 

[cro_button text=”報名連結” link=”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LMvhLQjq7mzW8fM_f02dWHRzldDNjULz7ZYcPLIN2Co/viewform” color=”1″]

 

《天地人文創FB》:藝文展覽相關資訊分享(點選連結,進一步瞭解)
《天地人學堂FB》:完整的活動暨講師訊息公告(點選連結,進一步瞭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