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

N46_跨產業沙龍_公告

天地人學堂固定每週三晚上於天地人文創空間常態性舉辦『跨產業沙龍』!打造北台灣不同產業人士的交流空間,我們一次邀請三位不同產業人士分享,涵蓋領域:外商、大型企業、成功創業家、藝術工作者等(e.g. Intel, TI, 阿里巴巴, 建築事務所, 創投, 交易室, 政府部門等,每週持續更新),參與者更來自各領域與背景,除了聽講師的故事,更可以和與會者交流!

1119宣傳照

* 時間:每週三 19:00 – 21:30。
*活動性質:對外開放,須事先報名。
*地點:天地人文創
(台北市中正區齊東街74號1樓,捷運忠孝新生站2號出口,步行7-10分鐘)。
*入場低消:200元(附簡單酒水)
*每週定期公告次週邀請的講師,瞭解不同產業的工作與生活經驗,會發現原來世界有這麼多不同面貌!

【 跨產業沙龍 】NO.46跨產業沙龍,本次的三大領域有:數位精準廣告、線上獨立媒體、醫療整合網站 !

◎ 林毅祥(TK):AD Partner(數位廣告)/ Founder&CEO
◎ 羊正鈺(Yang)關鍵評論網 / 專欄編輯 &  MBAtics / Co-founder
◎ 羅佩琪(Peggy):病後人生|一站式服務網 / 站長

1119jpg-01

▲ 林毅祥(TK)
本次天地人文創邀請到現為AD Partner創辦人以及執行長的TK到場與我們分享!2012年在台灣,他是第一個引進facebook sPMD服務以及Facebook手機廣告,並與國外廠商合作開發需求方廣告平台(DSP)廣告平台:曾替客戶於一個月突破兩萬人粉絲數,服務跨足PC、手機、平板,目前已將串接大陸的主流媒體串接成為唯一可以同時下台灣、大陸廣告的DSP。 不可置信地居然有人能在大陸做臉書生意,當晚,TK要與大家分享如何突破“封鎖”打開大陸市場,如何將效能放到最大,掌握住這一股不容小覷的社群力!

▲ 羊正鈺(Yang)
中山大學MBA畢業,歷經外商、媒體、新創公司實習,2008年共同創辦MBAtics營運至今,2012到東非肯亞擔任國際志工。2013年加入關鍵評論網The News Lens擔任編輯,2014成為首屆行政院青年顧問團一員。身為社會人、身為一個「公民」,你知道究竟媒體都在幹什麼嗎?青年又該如何表達自己的思維、如何參(干)政?11/19天地人學堂,就讓全臺最具觀點的線上獨立媒體編輯,告訴您這份職業如何打開別人的眼界!

▲ 羅佩琪(Peggy)
臺大會計系畢業,《病後人生│一站式服務網》是一個希望藉由醫病、長照資訊的整合平台,不管是手續同意、臨床試驗、器官捐贈、安寧病房等醫療急救,或是看護安養、遺產處理、醫療糾紛等都能在此網站中得到解答,是為解決病人家庭的各面向問題所誕生的網站; Peggy目前為網站經營站長,天地人學堂No.46跨產業沙龍,Peggy將分享作為一個個人媒體,在近兩年中她所觀察到的病後資訊傳播現況與困境,歡迎對資訊傳播、長照相關議題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到場共同交流討論囉

[cro_button text=”報名連結” link=”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LMvhLQjq7mzW8fM_f02dWHRzldDNjULz7ZYcPLIN2Co/viewform” color=”1″]

 

《天地人文創FB》:藝文展覽相關資訊分享(點選連結,進一步瞭解)
《天地人學堂FB》:完整的活動暨講師訊息公告(點選連結,進一步瞭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