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1105_跨產業沙龍_葉韋賢

1105d-01

【 跨產業沙龍】 ‪#‎NO44講師介紹‬ ▲報名 http://goo.gl/2TuFXw
◎ 葉韋賢(David):MOSi Technologies/Co-founder
畢業於加拿大麥基爾大學神經科學研究所的 David 選擇了脫下白袍,留在台灣,加入MOSi Technologies創業團隊,利用「生產作業管理」系統讓台灣的傳統製造業、生產活動能夠創造更多經濟價值!
擁有世界第一製造技術的台灣,已不再有絕對的優勢。在國際代工市場,擁有最高品質與技術的工廠,已不再是客人的第一選擇,為了節省成本,能在最短時間完整出貨的工廠,才是顧客青睞的對象。當天,David 將與我們分享如何什麼是有效的「設備管理」、面對傳統業者如何溝通改變。除此之外,David 更將分享自己的心路歷程,如何運用所學讓自己從一位科學家轉為實業家!精彩內容,就在天地人創!

> 11/05(三) 天地人學堂 NO.44跨產業沙龍
> 每週三晚上19:00-21:30(19:30準時開始)
> 歷屆活動詳請:http://goo.gl/q9vV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