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

N44_跨產業沙龍_公告

天地人學堂固定每週三晚上於天地人文創空間常態性舉辦『跨產業沙龍』!打造北台灣不同產業人士的交流空間,我們一次邀請三位不同產業人士分享,涵蓋領域:外商、大型企業、成功創業家、藝術工作者等(e.g. Intel, TI, 阿里巴巴, 建築事務所, 創投, 交易室, 政府部門等,每週持續更新),參與者更來自各領域與背景,除了聽講師的故事,更可以和與會者交流!

1105-1

 

*時間:每週三 19:00 – 21:30。

*活動性質:對外開放,須事先報名。

*地點:天地人文創 (台北市中正區齊東街74號1樓,捷運忠孝新生站2號出口,步行7-10分鐘)。

*入場低消:200元(附簡單酒水)

*每週定期公告次週邀請的講師,瞭解不同產業的工作與生活經驗,會發現原來世界有這麼多不同面貌!

 

【 跨產業沙龍 】NO.44 登場,鏘鏘!本次三大領域:設備效能管理、藝術創作、夜市管理營運,三方產業,一次吸收!

◎ 辜琪鈞(Corrine):紐約黃氏藝廊/合作藝術家

◎ 葉韋賢(David)MOSi Technologies/Co-founder

◎ 林俊廷(Atlas): 進源會計師事務所 /所長&華西街商圈區協會/理事  》》點我看 No.44 活動實況

 

 

▲   辜琪鈞(Corrine) 台鐵普悠瑪號及太魯閣號紀念酒包裝書法字體,就是出自辜琪鈞之手!Corrine現為紐約黃氏藝廊合作藝術家、九鼎國際藝術合作藝術家、道禾實驗教育機構書墨教師、陳凌慧當代空間藝術行政,同時也是關鍵評論網專欄作家。2014年Corrine 決定辭去工作擔任全職藝術家。若你對「藝術創作」這條路有興趣!這晚 天地人文創 Corrine將為我們分享在有限的資金,如何從眾多藝術家中脫穎而出?在職務身份轉換後,又如何階段性地為自己創造出更多價值及貢獻?人人稱羨的「藝術家」真如我們所想?11/05邀請您與我們一同吸收學習! ▲ 葉韋賢(David) 畢業於加拿大麥基爾大學神經科學研究所的 David 選擇了脫下白袍,留在台灣,加入MOSi Technologies創業團隊,利用「生產作業管理」系統讓台灣的傳統製造業、生產活動能夠創造更多經濟價值!擁有世界第一製造技術的台灣,已不再有絕對的優勢。在國際代工市場,擁有最高品質與技術的工廠,已不再是客人的第一選擇,為了節省成本,能在最短時間完整出貨的工廠,才是顧客青睞的對象。當天,David 將與我們分享如何什麼是有效的「設備管理」、面對傳統業者如何溝通改變。除此之外,David 更將分享自己的心路歷程,如何運用所學讓自己從一位科學家轉為實業家!精彩內容,就在天地人創! ▲ 林俊廷(Atlas) 台灣以「夜市」國際聞名,這裡是美食以及娛樂的孕育誕生地!但常逛夜市的你知道夜市是如何運作的嗎?小至攤位的挑選與設立、左右鄰居的抗議大至土地劃分與政府法令!俊廷(Atlas)現為進源會計師事務所所長,同時為華西街夜市商圈區協會理事,當晚,在天地人學堂,將與您一同分享如何有效經營夜市,當中又有多少行銷與執行面的祕訣,邀請您與我們一同感受位於電影「艋舺」的場景-華西街那股與身俱來的態度與義氣!   [cro_button text=”報名連結” link=”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LMvhLQjq7mzW8fM_f02dWHRzldDNjULz7ZYcPLIN2Co/viewform” color=”1″]   《天地人文創FB》:藝文展覽相關資訊分享(點選連結,進一步瞭解) 《天地人學堂FB》:完整的活動暨講師訊息公告(點選連結,進一步瞭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