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1022_跨產業沙龍_陳昱築

1022rich-01

【 跨產業沙龍】 #NO42講師介紹 
Rich一開始以業務儲備幹部(Sales Trainee)身分進入美敦力,爾後在神經調控部門與主動脈與周邊血管疾病擔任區域業務代表。Rich的背景與「醫療」毫無關連,但是他卻進入了「醫療」產業?這晚天地人學堂,Rich將與大家進一步分享醫療產業概況與特性、工作內容與銷售管理等,為大家揭開這個產業的辛苦與魅力!

◎ 陳昱築( Rich Chen):美商美敦力Medtronic / Territory Sales Representative // 臺灣大學日文系與政治系國際關係組畢業,現任為美商美敦力醫療產品股份有限公司(Medtronic (Taiwan) Ltd)區域業務代表。Rich一開始以業務儲備幹部(Sales Trainee)身分進入美敦力,爾後在神經調控部門與主動脈與周邊血管疾病擔任區域業務代表。

> 10/22(三) 天地人學堂 NO.42 跨產業沙龍
> 每週三晚上19:00-21:30(19:30準時開始)
> 瞭解更多以及當日報名連結:http://goo.gl/q9vV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