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1015_跨產業沙龍_陳為謙

1015s-01

【天地人跨產業沙龍】 #NO41講師介紹
邀請到專業管理顧問Scott,為我們分享如何引領跨國企業進行績效分析!如何分析各種企業的管理弊病,並順利提出解決方案 ?如果您對管理顧問業有興趣,想深入了解組織架構、專案管理或以及外商的職業生涯發展,Scott特別延議題:在時代的巨變下又該如何面臨全球化的挑戰及台灣邊緣化的危機?10/15(三)準備揭曉!

◎ 陳為謙(Scott):Knorr Bremse Group(克諾爾集團)/ External Consultant / / Scott現任德商Knorr-Bremse Group外部顧問,負責供應鏈管理解決方案導入,在加入Knorr之前曾任全球最大顧問公司Accenture埃森哲上海分公司管理顧問,在過去八年的管理顧問經驗中, 所服務過的客戶包含高科技, 汽車, 快消, 紡織及化工等行業; 足跡遍及台灣, 美國, 印度, 馬來西亞及中國。

> 10/15 (三) 天地人學堂 NO.41 跨產業沙龍
>每週三晚上19:00-21:30(19:30準時開始)
>瞭解更多以及當日報名連結:http://goo.gl/u0K7o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