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1008_跨產業沙龍_陳祖康

1008v-01

【 天地人跨產業沙龍】#NO40講師介紹

現今台灣文創越來越受到重視,而你一定不知道文創工作者背後其實有這位「文創經紀顧問」,為他們尋求向大眾介紹自己的機會。面對這項未知的產業領域,我們邀請到經驗豐富的Victor用許多精彩的案例跟大家解析「文創經紀人」這門新興的職務到底是在做些什麼!,另外,對於線上雜誌經營、製作有興趣的朋友們也不要錯過與Victor討教的好機會噢!
◎ 陳祖康(Victor ):BIOS Monthly / Co-founder & CBO
畢業於台灣大學法律系,2010 年與朋友成立 BIOS Monthly 都市生活線上誌,至今已成為台灣藝文資訊中最具影響力的線上雜誌平台,以觀察當代城市生活、捕捉多元生命經驗為宗旨,提供台灣民眾一個更具特色、質感的資訊吸收平台。

> 10/08 (三) 天地人學堂 NO.40跨產業沙龍
> 每週三晚上19:00-21:30(19:30準時開始)
> 瞭解更多以及當日報名連結:http://goo.gl/u0K7o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