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

N40_跨產業沙龍_公告

天地人學堂固定每週三晚上於天地人文創空間常態性舉辦『跨產業沙龍』!打造北台灣不同產業人士的交流空間,我們一次邀請三位不同產業人士分享,涵蓋領域:外商、大型企業、成功創業家、藝術工作者等(e.g. Intel, TI, 阿里巴巴, 建築事務所, 創投, 交易室, 政府部門等,每週持續更新),參與者更來自各領域與背景,除了聽講師的故事,更可以和與會者交流!

1008宣傳

*    時間:每週三 19:00 – 21:30。
*活動性質:對外開放,須事先報名。
*地點:天地人文創
(台北市中正區齊東街74號1樓,捷運忠孝新生站2號出口,步行7-10分鐘)。
*入場低消:200元(附簡單酒水)
*每週定期公告次週邀請的講師,瞭解不同產業的工作與生活經驗,會發現原來世界有這麼多不同面貌!

本次跨產業很藝文!邀請到知名線上雜誌創辦人、暢銷單車旅遊作家、臺北知名咖啡店營運執行長,為大家帶來精彩的跨領域分享!

◎ 徐仲良(Blake): 老樹咖啡 / CEO
◎ 陳祖康(Victor ):BIOS Monthly / Co-founder & CBO
◎ 謝綸(Hsieh Lun): 綸現法國/暢銷作家 & BicycleClub雜誌 / 特約專欄作家

1008-01

▲ 徐仲良(Blake)
畢業於台大經濟系和台大財金系,曾在金融業RBS Equity Research 擔任分析師助理實習一年,退伍後回到老樹咖啡台北新生店擔任執行長,並於同年2010年10和朋友創辦DeRoot休閒空間,一方面對於咖啡店餐飲產品製作、客戶關係經營、標準化流程建立及人事管理有相當程度的了解,同時有關桌遊空間經營的財務規劃、行銷包裝及品牌建置等議題也有相當的涉略和實戰經驗。若您想解決實體店面創業開店的各種疑難雜症? 想瞭解創業需具備的人格特質? 這晚天地人文創我們邀請老樹咖啡負責人,Blake的經驗分享絕對值得您一聽!

1008v-01

▲ 陳祖康( Victor )
台灣大學法律系畢業,2010 年與朋友成立 BIOS Monthly 都市生活線上誌,短短三年就成長為台灣藝文資訊中最具影響力的線上雜誌平台,以觀察當代城市生活、捕捉多元生命經驗為宗旨,並以「生活、體驗、閱讀、分享」的精神作為成長的目標,提供台灣民眾一個更具質感的資訊吸收官道。多才多藝的Victor從唱片製作、策展、餐廳開幕到時裝秀多方涉獵!當晚, Victor在天地人文創將跟大家好好介紹台灣文創軟實力!對於線上雜誌經營、製作有興趣的朋友們也不要錯過與Victor討教的好機會噢!

1008h 284-01

▲ 謝綸(Hsieh Lun)
謝綸畢業於台大電機系,台大光電所。現任台界化學特別助理,同時也是綸現法國(入圍2013時報開卷好書獎)作家 & BicycleClub雜誌特約專欄作家。喜愛單車旅行,單車足跡遍及法國、比利時、盧森堡、安道爾、瑞士、德國、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柬埔寨、寮國,當然還有台灣。這次在天地人文創 ,謝綸將分享他在歐洲與東南亞單車旅行的點滴、旅遊作家真的是一份爽差嗎?文字工作者的真面目!另外特別加贈教你如何準備自己的單車旅行!

 

[cro_button text=”報名連結” link=”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LMvhLQjq7mzW8fM_f02dWHRzldDNjULz7ZYcPLIN2Co/viewform” color=”1″]

 

《天地人文創FB》:藝文展覽相關資訊分享(點選連結,進一步瞭解)
《天地人學堂FB》:完整的活動暨講師訊息公告(點選連結,進一步瞭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