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1001_跨產業沙龍_單利藍

1001R-01

【 天地人跨產業沙龍】#NO39講師介紹
俄羅斯是金磚四國之一,也是近年來高速成長的新興市場!俄羅斯指數(又稱RTS指數、莫斯科指數)更是許多俄羅斯、東歐和新興歐洲基金的重要指標,就讓正港俄羅斯人Ruslan,在 天地人文創為我們分享俄羅斯政治、經濟情勢、文化理解以及潛在的商業機會。推薦給欲掌握一億五千萬人口的商機與前進新興市場的各位!(當日演說為英語,但有中文翻譯噢!)

◎單利藍( Ruslan Salimov):前Advantech研華科技 / Business Development Manager。台灣MBA學位,在學期間,曾協助台灣中小企業開拓國際業務。 過去兩年於研華科技擔任市場開發部經理,致力於俄語區市場開發(CIS)。近期,他決定參與跨國產業合作(俄羅斯、南美洲、亞洲)尋找更多利基市場商機。
> 10/01 (三) 天地人學堂 NO.39跨產業沙龍
> 每週三晚上19:00-21:30(19:30準時開始
> 瞭解更多以及當日報名連結:http://goo.gl/u0K7o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