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1001_跨產業沙龍 _張均儒

1001g-01

【 天地人跨產業沙龍】#NO39講師介紹
外資到底在做什麼?如何從事產業研究?什麼是Buyside、Sellside?產業的如何分工?外資真的在坑殺台灣投資人嗎?為什麼永遠的反指標可以坐領高薪?該不該進入投資產業?又要如何才能進入外資圈?這麼多的疑問,當晚一次解決!

◎ 張均儒(Gino Chun-Ju Chang):前Morgan Stanley(摩根史坦利銀行證券公司)Research Associate。前Morgan Stanley證券研究員,主要負責亞洲半導體的研究,研究產業包括晶圓代工(TSMC)、後段封裝測試(ASE)、IC設計(MediaTek),Gino曾任職於台灣最大避險基金(Clairvoyance)負責投資全球科技產業。當晚在 天地人文創 ,Gino要讓大家一窺這耳熟能詳但又神祕的產業!


> 10/01 (三) 天地人學堂 NO.39跨產業沙龍
> 每週三晚上19:00-21:30(19:30準時開始
> 瞭解更多以及當日報名連結:http://goo.gl/u0K7o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