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0924_跨產業沙龍_陳翊榮

0924-01

【 天地人跨產業沙龍】#No38講師介紹
▲ 陳翊榮(Alex Yi-Jung Chen):發現茶 Teascovery Co., Ltd. / Co-founder&CEO//Alex現為台灣知名茶葉垂直電商平台「Teascovery 發現茶」及全台灣唯一30秒「即品冷泡茶」品牌共同創辦人。曾在美商波士頓管理顧問公司 (BCG) 任職及光寶科技集團 (Liteon) 擔任策略長特助。跨足製造研發,成功開發出獨創30秒即可品嘗的純天然冷泡茶飲,上市4個月即創造10萬包茶以上的出貨,並將銷售觸角延伸至香港、新加坡、比利時及美東!當晚,Alex將在 天地人文創和來賓分享全球與台灣茶葉市場、新產品開發歷程、以及業務發展的商業模式!

▲ Alex曾經歷過台大醫學系的洗禮,亦曾在美商波士頓管理顧問公司 (BCG) 任職及光寶科技集團 (Liteon) 擔任策略長特助,協助高階主管制定企業短中長程策略規劃。2012年決定在家學淵源的支持下,將企業經營的know-how帶入自己的理想「讓更多人發現自然的好味道」,和一群夥伴毅然跳入台灣擁有絕佳資源的茶產業。
> 09/24 (三) 天地人學堂 NO.38跨產業沙龍
> 每週三晚上19:00-21:30(19:30準時開始)
> 瞭解更多以及當日報名連結:http://goo.gl/u0K7o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