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0917_跨產業沙龍_蔣宗芸

0917s-01

【 天地人跨產業沙龍】#講師介紹
吸引優秀的人才加入,是組織成功的重要關鍵;謀得一展抱負的工作,是工作者成就感的最大來源。「獵頭招募」專門為企業找到對了人才!本次講師Sophia將在 天地人文創為大家分享到亞洲各地進行商業訪問的所見所聞,期望帶給大家最好的滋養知識,分享給現場不同產業領域的工作者,期待能帶給台灣所有求職者正面的價值!

▲ 蔣宗芸( Sophia Chiang ):瑞星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Sales Director//Sophia有超過8年Head Hunter經驗,目前擔任瑞星管理顧問股份公司(亞太地區獵才專家)Sales Director協助過超過300人找到新的工作舞台!「Search for Perfection」是她擔任Partner的獵人頭公司,相信每個人選都有他獨特的價值,適合不同的企業主;「幫企業找到最適人才、幫人才找到最佳的工作。」


> 09/17 (三) 天地人學堂 NO.37跨產業沙龍
> 每週三晚上19:00-21:30(19:30準時開始)
> 瞭解更多以及當日報名連結:http://goo.gl/u0K7o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