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

N36_跨產業沙龍_公告

天地人學堂固定每週三晚上於天地人文創空間常態性舉辦『跨產業沙龍』!打造北台灣不同產業人士的交流空間,我們一次邀請三位不同產業人士分享,涵蓋領域:外商、大型企業、成功創業家、藝術工作者等(e.g. Intel, TI, 阿里巴巴, 建築事務所, 創投, 交易室, 政府部門等,每週持續更新),參與者更來自各領域與背景,除了聽講師的故事,更可以和與會者交流!

0910

*    時間:每週三 19:00 – 21:30。
*活動性質:對外開放,須事先報名。
*地點:天地人文創
(台北市中正區齊東街74號1樓,捷運忠孝新生站2號出口,步行7-10分鐘)。
*入場低消:200元(附簡單酒水)
*每週定期公告次週邀請的講師,瞭解不同產業的工作與生活經驗,會發現原來世界有這麼多不同面貌!

【 天地人跨產業沙龍】#NO36講師出爐!! 又到了講師名單公佈時間!跨產業沙龍就是給你不同以往的產業知識學習,本次產業三大領域,絕對帶給你不同的火花:會計顧問、精品紅茶貿易銷售、全球第一大的高爾夫球具製造商!


◎ 夏立民( Eric Summer): 尚諺群佳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Founder&CEO
◎ 陳麗心(Amy ):前 Fusheng Precision復盛應用科技 
(全球第一大的高爾夫球具製造商) / Senior Analyst
◎ 張柏偉( Brian Chang):貝朵芙莊園紅茶 / Founder

0910e-01

▲ 夏立民(Eric)
「身為30歲這個世代的我們認為應該趁還年輕有活力時,做更多比只是工作賺錢更有意義的事!」Eric於2012年6月帶著11年的家當離職,7月將全部積蓄梭哈創立尚諺群佳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與3位夥伴經過2年的努力,目前事務所人數已經成長至15人,所談過之團隊及新創事業超過300個!一探會計產業的底?想知道執行長自身經營的Know-How?本次跨產業殺龍即將為你完整呈現!

0910-01

▲ 陳麗心(Amy)
Amy在Fusheng Precision復盛科技主要負責策略性投資及併購、新事業開發與管理及公司的預算策略規劃。在此前,Amy累積了三年外資金融業buy-side經驗,從外資金融業到一般企業,經過美、日、台商三種不同文化的洗禮,Amy當天將分享她在過去每段經驗的take aways及每次人生轉折點的抉擇為她帶來了什麼樣不同的新視野!如果你對於公司併購、私募股權投資或共同基金有興趣,千萬不要錯過這個絕佳機會!

0910b-01

▲ 張柏偉(Brian)
在2011年8月創辦了貝朵芙,選擇「茶」做為人生的志業。Brian曾在電子業從事了近八年的人力資源工作,從擁有一份旁人豔羨的工作到投入創業的歷程,Brian是經過多少的掙扎?而在創業過程中又遭受過多少挫折?以及未來的展望又是如何?當晚歡迎大家光臨 天地人文創,與Brian分享創業的心路歷程與紅茶世界的美好。

[cro_button text=”報名連結” link=”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LMvhLQjq7mzW8fM_f02dWHRzldDNjULz7ZYcPLIN2Co/viewform” color=”1″]

 

《天地人文創FB》:藝文展覽相關資訊分享(點選連結,進一步瞭解)
《天地人學堂FB》:完整的活動暨講師訊息公告(點選連結,進一步瞭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