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0910_跨產業沙龍_陳麗心

0910-01

【 天地人No.36 跨產業沙龍】 #講師介紹
Amy累積了三年外資金融業buy-side經驗,包含共同基金與私募股權投資,從總體經濟、股債匯市的分析到評估未上市公司之價值,參與了數十個投資專案,從產業趨勢分析、公司商業與財務模型評估、投資架構設計執行到投後管理。如果你對於公司併購、私募股權投資或共同基金有興趣,千萬不要錯過這個絕佳機會!

▲ 陳麗心(Amy, Lihsin Chen):前 Fusheng Precision復盛應用科技 (全球第一大的高爾夫球具製造商) / Senior Analyst
復盛應用科技維全球第一大的高爾夫球具製造商,於2007年由美國的私募基金橡樹資本和管理團隊將公司以管理團隊收購的方式從資本市場下市,其後便致力於公司體質改善與轉型之規劃。從外資金融業到一般企業,經過美、日、台商三種不同文化的洗禮,Amy當天將分享她在過去每段經驗的take aways及每次人生轉折點的抉擇為她帶來了什麼樣不同的新視野!

> 09/10 (三) 天地人學堂 NO.36 跨產業沙龍
> 每週三晚上19:00-21:30(19:30準時開始)
> 瞭解更多以及當日報名連結:http://goo.gl/u0K7o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