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0903_跨產業沙龍_張右承

0903h

【天地人No.35跨產業沙龍】 #講師介紹

如何將最需要講求「新鮮度」的生鮮食品運送至客戶的手中?宅配物流系統是如何配置與運作?全台最優質的生鮮食材宅配網-i3Fresh,擁有什麼同質競爭者無法複製的祕訣,才能從中如此脫穎而出?當晚,Hamk就要與現場聽眾交個朋友,一切細說從頭~

▲   張右承(Hamk):i3Fresh 愛上新鮮網 Co-founder & 行銷總監。右承本身是微軟實習計畫的第三屆畢業生,於2008年創立FHBlogs Corp.網路行銷公司,曾執行3C,美妝,汽車,通訊,APP軟體等各種產業網路行銷企劃案。2013年與朋友合夥創立愛上新鮮(i3fresh),在短短的一年半的時間裡,就成為各大媒體爭相專訪的知名品牌。精彩內容將在【天地人學堂】No.35跨產業沙龍!

 

《天地人文創FB》:藝文展覽相關資訊分享(點選連結,進一步瞭解)
《天地人學堂FB》:完整的活動暨講師訊息公告(點選連結,進一步瞭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