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0827_跨產業沙龍_廖承中

0827-01

怎樣產業能讓您的節省時間?把家空間變大? mini-storage (個人迷你倉儲)就能幫你辦到! 源自美國的創新概念,引進台灣,僅僅一年,“俬儲空間迷你倉”,在大台北地區,已經拓展了三家分點。近年來由於台灣房價持續攀高,加上微型創業風氣盛行,迷你倉庫這樣一個提供”空間不足解決方案”的行業,快速的在台灣成長中!8/27(三)一起來No.34跨產業沙龍,聽Melvin分享創辦迷你倉庫的心路歷程,並分析這個未來即將創造數倍利潤回報的新興行業!

 

▲ 廖承中(Melvin):騰顥資產管理(迷你倉儲)CEO

台大職能治療系畢業,現為騰顥資產管理的創辦人兼執行長。從事了三年精神科的職能治療服務後,很跳tone的跑到金融證券業任職,並考取了證券分析師執照。在金融業服務了七年的時間,對於產業分析、證券金融市場經驗豐富。在一個偶然的機會理,接觸到了迷你倉庫這樣一個有趣的投資案,發揮了在金融業的人脈,募資創辦了俬儲空間迷你倉。

> 8/27(三) 天地人學堂 NO.34 跨產業沙龍
>每週三晚上19:00-21:30(19:30準時開始)
>瞭解更多以及當日報名連結:http://goo.gl/u0K7oa (須事先報名喔!)

 

《天地人文創FB》:藝文展覽相關資訊分享(點選連結,進一步瞭解)
《天地人學堂FB》:完整的活動暨講師訊息公告(點選連結,進一步瞭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