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0827_跨產業沙龍_呂珮琦

0827-j-01

如何將影響人生命的藥品“安全行銷”達到宣傳目的?與通路的溝通又需要如何拿捏?不論何種產業都重視的跨界溝通能力又該如何培養?打破嚴肅的醫療話題,Jennifer要帶我們一探不同面貌的產業知識,就讓在全球最大的製藥公司擔任產品經理Jennifer告訴你身經百戰後的小祕訣、大經驗!8/27(三)19:00-21:30跨產業沙龍等你用力吸收!

▲ 呂珮琦(Jennifer Lu):台灣諾華股份有限公司 產品經理

交大外文系,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商學院MBA。目前任職於全球最大製藥公司諾華台灣分公司(諾華名列美國《財星雜誌》(Fortune)「全球最受稱許製藥公司」第一名。)從事關於「人」的健康醫療產業,幫助病人恢復健康和增進生活品質對於Jennifer是一件令人興奮的事!曾經手預防子宮頸癌的疫苗、避孕與壯陽藥、幫助患者免於失明的產品。對於藥品行銷有興趣或是想成為頂尖「產品經理」的青年們,快把握NO.34跨產業沙龍與講師交流機會!

 

> 8/27(三) 天地人學堂 NO.34 跨產業沙龍
>每週三晚上19:00-21:30(19:30準時開始)
>瞭解更多以及當日報名連結:http://goo.gl/u0K7oa (須事先報名喔!)

 

《天地人文創FB》:藝文展覽相關資訊分享(點選連結,進一步瞭解)
《天地人學堂FB》:完整的活動暨講師訊息公告(點選連結,進一步瞭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