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0820_跨產業沙龍_林宛靜

0820y-01

創造一個偉大事業的過程中,創業者永遠是主角,投資人則應該是輔助的角色,而創投產業所擔任的就是創業者與投資人之間的橋樑,當晚,Yvette將為我們分享產業實況以及精彩的案例分享,若你想要創業或是搭上新創事業火箭的你,絕對不能錯過和AppWorks Startups 最仰賴的智多星Yvette近距離接觸的機會!

▲ 林宛靜(Yvette):AppWorks Ventures 之初創投(亞洲第一大,全球第四大之創業加速器) 投資經理//Yvette 畢業於台灣大學財金系,元大投資銀行歷練,曾經辦過多個上市掛牌及公開市場籌資案件,現負責投資、財務與商務發展,專長為團隊安排募資計畫,從提案角度、金額、估值與股權比率,一路到如何說服創投、做出好的投影片,她都可以協助創業者做到極致。//

> 8/20(三) 天地人學堂 NO.33 跨產業沙龍
> 每週三晚上19:00-21:30(19:30準時開始)
> 瞭解更多以及當日報名連結:http://goo.gl/u0K7oa (須事先報名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