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0813跨產業沙龍_楊則孝

0813-steve1-01

楊則孝(Steve):今品空間計畫有限公司(室內設計)設計師
空間可視為一種深具彈性的有機體,而一個好的空間設計能將居住品質更加昇華,而其中最極致的表現即是將居住者的情感與空間融合一體。這當中的連結者就是設計師!從發想、構圖、場堪、監工,費時費工,造就了一個絕佳的空間,跨產業沙龍這次為您邀請到領域,給你不同以往的知識探索!

▲ 楊則孝(Steve):今品空間計畫有限公司(室內設計)設計師
現任今品空間計畫公司設計師,負責精品住宅之訂製品設計研究。學生時代獲華碩校園CEO行銷個案大賽第一名、全國大專院校室內及空間設計競圖首獎,參與2010威尼斯建築雙年展台灣館建造,曾任職於飛利浦照明設計中心,從事建築、都市之照明設計規劃。這次Steve要帶您認識設計師的的職務內容以及述說頂級精品住宅的美麗與哀愁~搜尋不到的專業分享,不論你是否懂設計,都應該到場感受!

> 8/13(三) 天地人學堂 NO.32 跨產業沙龍
> 每週三晚上19:00-21:30(19:30準時開始)
> 瞭解更多以及當日報名連結:http://goo.gl/u0K7oa (須事先報名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