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0813跨產業沙龍_邱馨慧

0807-1-01

邱馨慧(Hsinhui ):呷米共食廚房(環境友善餐廳)Co-founder & 負責人
如何用吃的力量,改善台灣環境?在臺北有一間呷米共食廚房運用近百分之百的台灣在地、當季無毒食材,研發出台灣米食創意料理!不僅美味,食材透過購買在地、當季農產品,更解決農民銷售困境,提高台灣糧食自給率,更利用契作方式協助慣型農法轉型成永續農業!

▲ 邱馨慧(Hsinhui ):呷米共食廚房(環境友善餐廳)
Co-founder & 負責人
現任職於呷米共食廚房,一個倡議型的友善環境餐廳。大從學生時代就投入環境保護運動,畢業於台灣大學社會工作學系,曾赴比利時歐洲綠黨聯盟實習,深入談判現場。也曾任職於台灣蠻野心足生態協會,擔任永續農業、食品安全、社會企業研究專員。若你對#環境保護 ‪#‎有機耕作‬ ‪#‎餐飲業‬ 有興趣的朋友,就快把握機會,到場與我們交流!

> 8/13(三) 天地人學堂 NO.32 跨產業沙龍
> 每週三晚上19:00-21:30(19:30準時開始)
> 瞭解更多以及當日報名連結:http://goo.gl/u0K7oa (須事先報名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