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

N32_跨產業沙龍_公告

0813banner

固定每週三常態性舉辦『跨產業沙龍』!打造北台灣不同產業人士的交流空間,我們一次邀請三位不同產業人士分享,涵蓋領域:外商、大型企業、成功創業家、藝術工作者等(e.g. Intel, TI, 阿里巴巴, 建築事務所, 創投, 交易室, 政府部門等,每週持續更新),參與者更來自各領域與背景,除了聽講師的故事,更可以和與會者交流!

[cro_thirds_firstthird]0813-roxman-01 [cro_thirds_secondthird]0807-1-01 [cro_thirds_third-third]0813-steve1-01 [cro_layoutend]

*時間:每週三 19:00 – 21:30。
* 活動性質:對外開放,須事先報名。
* 地點: 天地人文創(台北市中正區齊東街74號1樓,捷運忠孝新生站2號出口,步行7-10分鐘)。
* 入場低消:200元
* 每週定期公告次週邀請的講師,瞭解不同產業的工作與生活經驗,會發現原來世界有這麼多不同面貌!

8/13(三)No.32跨產業沙龍講師名單!
一次橫跨資訊平台、室內設計到餐廳營運,跨領域的吸收產業知識,與各行各業的人交流互動!

楊弘毅(Roxman):獎金獵人(比賽資訊平台) Co-founder & COO
楊則孝(Steve):今品空間計畫有限公司(室內設計)設計師
邱馨慧(Hsinhui ):呷米共食廚房(環境友善餐廳) Co-founder & 負責人

▲ 楊弘毅(Roxman):獎金獵人(比賽資訊平台)
Co-founder & COO
早期為工程師背景,後來決心於創造自己的事業,但過程不斷失敗,號稱連續創業魯蛇,做過餐飲業、文創小物與大大小小7、8個網站,最後終於在獎金獵人網站上面開始找到發展的未來!
獎金獵人網站希望透過比賽幫助年輕人在早期奠定未來發展的基礎,也透過比賽幫助企業與學校達成產學合作,這次Roxman將要為大家分享獎金獵人的打造過程與求生存的過程!刻骨銘心的奮鬥史,機會難得,千萬不要錯過!

▲ 楊則孝(Steve):今品空間計畫有限公司(室內設計)設計師
楊則孝興趣涵蓋設計、科技、商業,學生時代獲華碩校園CEO行銷個案大賽第一名、全國大專院校室內及空間設計競圖首獎,參與2010威尼斯建築雙年展台灣館建造,曾任職於飛利浦照明設計中心,從事建築、都市之照明設計規劃。現任今品空間計畫公司設計師,負責精品住宅之訂製品設計研究。這次Steve要帶您認識設計師的的職務內容以及述說頂級精品住宅的美麗與哀愁~搜尋不到的專業分享,不論你是否懂設計,都應該到場感受!

▲ 邱馨慧(Hsinhui ):呷米共食廚房(環境友善餐廳)
Co-founder & 負責人
現任職於呷米共食廚房,一個倡議型的友善環境餐廳。大從學生時代就投入環境保護運動,畢業於台灣大學社會工作學系,曾赴比利時歐洲綠黨聯盟實習,深入談判現場。也曾任職於台灣蠻野心足生態協會,擔任永續農業、食品安全、社會企業研究專員。若你對#環境保護 #有機耕作 #餐飲業 有興趣的朋友,就快把握機會,到場與我們交流!

當天一次瞭解3方產業!每位講師會和大家分享20分鐘,以及10分鐘Q&A,會後交流時間,可以認識不同背景的朋友,聽聽不同的職場選擇、工作內容與人生故事! 天地人學堂 每週三晚上19:30-21:30(19:00開放進場,19:30準時開始)在 天地人文創,一次邀請3位不同產業的講師,和大家分享!

 

 

[cro_button text=”報名連結” link=”http://goo.gl/u0K7oa” color=”1″]

 

 

《天地人文創FB》:藝文展覽相關資訊分享(點選連結,進一步瞭解)
《天地人學堂FB》:完整的活動暨講師訊息公告(點選連結,進一步瞭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