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0806跨產業沙龍: 女人迷 共同創辦人 陳怡蓁

0806-tanya-01

講師:陳怡蓁(Tanya): 女人迷 (華人第一全方位女性網站)Co-Founder 。要如何比女人還了解女人?女人迷一個最有女性意識的女性網站!男人在這裡了解女人,女人在這裡寵愛自己!華人市場最大,連結所有女人的社群媒體,這晚在 天地人文創 Tanya 將與大家分享從新創團隊跳入跨國企業又再創業的感想,以及女人迷這個打著"華人第一全方位女性網站"名號的公司核心價值在哪,以及對於未來的期望!

▲ 陳怡蓁(Tanya):女人迷(華人第一全方位女性網站
Co-Founder ,2011年與現任夥伴共同創辦「女人迷」,快速成長為華人第一全方位女性網站,希望關注的不只是女人的生活,更是女人的心靈與身體,帶來社會影響力的漣漪點。現在更同時經營臉紅紅與小紅盒等兩個子服務網站。

> 8/6(三) 天地人學堂 NO.31 跨產業沙龍
> 每週三晚上19:30-21:30(19:00開放進場,19:30準時開始)
> 瞭解更多以及當日報名連結:http://goo.gl/u0K7oa (須事先報名喔!)